2008-11-02 07:40:44〝Demon╭嵐★

心情好差 好差 ...。



唉 ...

最近的心情 ..

整個就是 ...

好鬱悶 ...。



在學校

彷彿 .... 沒有我這個人一般 ... 完全忽視我

心裡 .....

好難過。



我知道我不是人類 ...

可是現在畢竟還是擁有人類的心理 ....

所有情緒與表情 .. 我都有 ...



也許 ...

人真的不是那麼好當 ...

我真的 ..

好想 好想 回我的家 ...

為什麼我當初會來人間呢 ......

好後悔 ....



我不想跟人類太接近 ....

因為他們的情感往往比我想的還要豐富 ...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

只好 ..

讓他說完話後看我沒任何反應而氣憤的走去 ...。



我不說  妳會知道嗎  ...

「當人有多難 ... ?」

這也是我當初的心理 ...

還是DEATH的時候 ...

心理就只充滿你們所稱「負面」的情緒 ...






DEATH ...



到底是什麼 ?






現在的心裡的感覺  ...



依舊



好差 ... 好差 ...。







好想離開這裡 ...

也就是你們人類所謂的一走了之

真的 ... 好想要回去 ...












今天的心

好痛 . . .

但 ...

 




























為什麼   ?



















心情

依舊

好差  好差 ...。














昨天我的腦海浮現了死亡名單呢 ...

by.嵐
泛黃的橘黃色捲軸 ... 褐色的字跡 ... 。

上一篇:人真可悲 ...。

下一篇:幹拎娘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