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1:58:24〝Demon╭嵐★

人真可悲 ...。



摁 ..
人類的心機還真重 ...
這就是我不喜歡人類的原因 ..
我也討厭我的外表 ..
總是披著一副人皮 ..
這也使我厭惡自己 ...

雖然說 ..
人間有很多缺點 ...
人賤 ..
嘴賤 ...        (雖然這招我學起來了)
女人勾引 ... - -
出賣 ........

我還是搞不清楚這個世界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
給我們死神取笑的嗎 ?

哈,人類還真愚蠢

蠢到會為一個人付出
就算犧牲生命也在所不辭 ?

真是愚蠢及至

我發現人類真的很 " 矬憨 "
都說這麼做不好了
還硬要做
偏偏要記起這次的教訓以後才改嗎 ?

受到教訓之後才又回頭看我

「為什麼你都沒有事先告訴我?」

心中真是一陣茫然
我不是有告訴過你了嗎 ...
自己不聽竟然還怪在我身上
算了

喪家犬總礙胡亂咬人,何必為了一隻狗而去浪費唇舌。

只能說這個世界沒救了
活著真是搞笑


人間唯一的好處就只有 ...
可以看見月亮 ... 狼 .... 漫畫 ... 電腦 而已

現在突然懷疑我精神方面的問題 ...
當初為什麼要捨棄DEATH的權利來到人間 . ..
我一定是瘋了 ..
原本我再往上升一級就是首領等級  .........
到底是什麼事物把我引誘到人間 ?
為什麼我會對那件事物感到興趣 ?

感覺好奇怪
通常都是DEATH去引誘人類的不是嗎 ...

萬般無奈 ...

來到人間之後我竟然跟這些卑劣的人類混為一談 ...

指因為我的能力喪失了。


好後悔來到人間

不知道主人什麼時候才會發現
我已經不在「嵐茵殿」了

話說
我的ID就是由「嵐茵殿」抽取出來的 =_= ..

啊 ~~
卑劣的人類
可悲的人類

不知道下一個出現在死亡名單的人是誰 ~

by.嵐
我正等著你的名字出現在死亡名單上呢。
☆@↖琉璃__戀情≠@★ 2008-10-26 19:31:22

妳錯ㄌ

為ㄌ別人

犧牲自己ㄉ生命也在所不辭

那才不是蠢勒

也許

有人覺ㄉ很愚蠢

但是

對那些犧牲生命ㄉ人

並不是

為ㄌ一ㄍ人

犧牲自己ㄉ生命

如果他自己覺ㄉ值得

那我ㄇ這些人有什ㄇ話好說

他自己都覺ㄉ值得ㄌ

你說

月亮 狼 漫畫 電腦

是唯一ㄉ好處



不見的如此

那是你自己ㄉ認為

當人

還有很多好處

朋友 幸福 希望 夢想 願望

有太多太多ㄌ

有朋友

自己一ㄍ人

並不會感到孤單

有幸福

跟家人 朋友 同學在一起

溫馨幸福ㄉ滋味

也許是死神沒辦法體會ㄉ

有希望

人生路上

有許多ㄉ挫折跟不理想

有ㄌ希望

在挫折中爬起來

在不理想中走出來

有夢想

在人生路上

朝著自己ㄉ夢想

去追逐 實踐它

有願望

許下永恆ㄉ願望

因為是最想被實現ㄉ願望

所以會擺在心裡不讓任何人知道

有ㄌ那ㄇ多ㄉ好處


人類

也許是可悲ㄉ

但才不是卑劣ㄉ

不要用你錯誤ㄉ思想

去想我ㄇ這些人類

沒有人會出現在你ㄉ死亡名單上

如果真要有人出現

我願意是那一ㄍ

去赦免其他無辜ㄉ人

也許

妳ㄉ眼光放開一點

心胸擴大一些

或許你就不會這樣想人類ㄌ


雖然人類自私

不過

還是有許多ㄉ可取之處啊

曼珺

這是你心裡ㄉ話ㄇ?!

也許換ㄍ角度想

你會得到不一樣ㄉ答案

版主回應
摁 ..
可是 ..
你說的幸福 ..
我大部分都沒有感覺到過 .....
還有
在網路上請叫我"月狼"吧 ..
我不喜歡以人類身分取的名字 ...
2008-10-27 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