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0:11:08〝Demon╭嵐★

幹拎娘咧...。



很好
妳這死婊子
給我記住
妳以為不是妳被罵就算了嗎 ?
妳不知道我整個就是很無辜嗎 ?
叫我等妳
很好
我等了
等了超久
問妳說好了沒
妳說快好了

妳不錯
妳難道不知道不打掃會被記一個╳嗎 ?
妳又不是不知道
妳要交她關我屁事
我沒有必要留下來陪妳
我只不過是大聲一點說我要先走了
老師竟然當我不爽甩頭 ??

沒有眼睛至少還有屁眼 !
妳她媽的哪裡看到我有說"我不爽妳所以我要先走"了 ?
我糙妳媽咧 !!
幹小啊 !
唱秋就算了
還一直幫她 ?
妳去她媽的沒長屁眼
我幹 !
為什麼都是她對 ?
為什麼都是我錯 ?
我有事情先走了不對 ?
她有事情我先走不對 ?
幹拎娘咧
事後還給我裝沒事
一直來親近
幹 ! 幹幹幹 !
我糙妳媽個沒老母 !!
妳以為自己樂觀就可以把別人認定跟妳一樣 ?
樂觀 ??
我呸 !
很"  抱  歉  " !!!!
我就是不樂觀 !
我就是很悲觀 !
我就是愛記仇 !

妳人緣很好 ?
我聽妳狗屁 !
我糙妳媽咧 !





都是妳
都是妳的錯
我已經3.4年沒哭了
今天竟然差點讓眼淚奪框而出
都是妳害的
都是妳 . . .



妳知道我很無辜嗎 ?
知不知道  ?


為什麼我老跟這種人有交情 ?
為什麼 ?

這6年來
我遇到的都是這種人
為什麼
我那麼衰小
我幹


妳她媽很好 ... 妳她媽很好 .....




今天真的讓我想死到不行


雖然說死了就可以得到之前的職位啦 ..
可是 ...
摁 ..
豆腐怎辦  .....
紫璃怎辦  .....
單蠢怎辦  .....
柚子怎辦  .....
還有好多好多
讓我放不下的事情



今天的心情
好鬱悶
今天的身體
好勞累


這六年來   從來沒有一個可以讓我認定是朋友的人  當然   只有幾個而已   就那麼幾個 ...
但是 ....  卻又一個個跟我翻臉      轉身離去
我做錯什麼 ?
他在想什麼 ?
他誤會 ? 我誤會 ?
現在
什麼都算了
什麼都沒關係了
因為
在過不久
我就要死了 . . .
到那個時候
不管你們要什麼時候離開都沒有關係
反正
那個時候的我
已經沒有知覺
沒有感覺
沒有情感了
什麼都無所謂了
什麼都算了 ...
我都看開了 ...
人    真是卑劣的動物 ....
我真的
看錯了 ....




我後悔了
好後悔
好後悔 ...
為什麼 ........
要遇到你們 ....
為什麼 ..
要跟你們說話 ...
為什麼 ...
要對你們做出那些事情 ...
而為什麼  ..
你們到最後卻又離我而去 ...





















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by.嵐
以前的我,早已不存在了…。
紫璃琉雲 2008-11-07 06:28:18

你覺得你死了會比較好嗎?
還有很多人為了你死會很傷心耶
所以看開點吧~

月夜的惡魔 2008-11-06 21:29:42

事情必有因就會有果
這世界的因果
總會有他的道理
而這次的不平衡
就當作是~
垃圾把他丟了吧~

版主回應

第一次來我這邊回文
竟然就看到這篇
雖然說他單單是個垃圾
但是 ....
總在我心頭揮之不去
今天
我悶了很久 ....
2008-11-06 21:38:17
紫璃琉雲 2008-11-06 20:03:40

你寫誰阿?
還有
哈尼你要是死了...
我會很傷心
傷心到去撞豆腐拉ˊˋ

版主回應

我死了不是比較好嗎 ?
省的麻煩
撞豆腐噢 ..
妳難道要特地坐飛機去香港撞 ?
2008-11-06 21: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