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18:15:19Alex_興#

不管何時何地..我愛妳

第六天了,

明天就是一個禮拜了,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那種權力叫妳老婆,

但從始至終,我一直沒有改變那顆心,

愛上妳不是因為妳的外表,而是妳的心..

雖然...有些動作真的讓妳無法忍受,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已經反省很久很久...

記得那一天,我們快快樂樂的騎著腳踏車從八里到你們家那次嗎..

好開心好開心..能和妳做很累的事情,雖然累也是甜蜜的負荷...

還有去年和妳在碧潭划船那次...

還有當妳買著衣服嘴角露出的笑容,

以及每當妳喝著卡布冰沙的高興,

我很想再叫妳一聲老婆 我愛妳..

好想再聽妳唱歌...

不希望這一切都成絕響...

凡是真的沒辦法勉強,

妳總是給著我希望和溫暖的陽光,

我怎麼會是那麼無知那麼自私的人..

愛妳愛的好深..

我心很痛,

真的無法言喻..

不會好的,

我會一直愛著妳愛著妳,

我知道離開妳我會後悔..

但我不想後悔,

我想給我自己一個重新的機會,

人總是要跌倒才會站起來,

原諒我是這樣的人好嗎...

我的心 我相信妳很了解,

打這一篇文章..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掉很多很多..

我好捨不得妳我忘不了我們的回憶,

真的..............

 

上一篇:我還是我

下一篇:動盪..

王雅霞 2019-02-27 02:05:14

請問文章裡的女主是在台北富邦期貨的許逸任嗎?現年27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