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01:29:06Alex_興#

動盪..


也許真像是新聞所說的2012即將世界末日,

也那只是謊言,但不管怎樣

就算明天世界就毀滅了,總不可能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存活吧..

人最重要的就是把握當下...

要是告訴你明天你就必須離開這世界了..

要怎麼做?現在就要死嗎?要逃避?要面對?

今年19歲,我對於死,

真的早就置之度外了,

要是死亡有什麼恐怖..

那麼失去一個你最愛的人..

我想那是最痛苦的..

 

一個禮拜前每晚都會為妳擔心再擔心,

現在可以邊吃東西邊悠哉的打著文章,

我只想要我們越來越好,

這是最後一個的機會,

希望妳相信,

我也相信,

或許對於一些事情難免有戈瘩在,

但時間會沖淡去這一切,

我只要妳相信這一次,

我知道我愛妳比妳愛我還多,

愛和被愛都是一種需要.

也許每次我用錯方式去愛妳,

但回過頭來想,

真的為妳好..

我沒多偉大..

除了妳家人以外會擔心妳呵護妳

還有我..

順位我是第五位,

不知道在妳心中我是第幾位.

第六位嗎...還是...

.人,...很渺小,當妳一個人站在高處向下看,

妳會知道人是多麼不起眼...,

能在一起是種緣分,

或許賺多點錢,才會看出人的本性,

他說妳本性壞,

本性妳不壞,世界上沒有人是壞人跟好人,

只有要不要幫助妳的人...

 

但,最好的說法就是妳很容易受週遭人影響妳,

所以我擔心我害怕,

我只希望,

只要是不走違背良心的路都可生存..

加油....

錢賺多點過更好的生活,

是不是可以排除這一切又一切的問題呢..

還是會帶來更多的麻煩...

錢終究是萬惡來源..

賺多點在說吧...

 

走囉~ 上班..

 

下班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