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22:38:06Alex_興#

我還是我

妳也知道我會難過吧,

如果今天妳是我,或許妳就不會這麼想了...

妳知道這種心情是什麼嗎...

也許妳不會了解,

現在這個時候,酒是最好的東西,雖然以前討厭,不過現在喜歡

雪七講什麼不關我的事,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緒,也有不同做法,

要是這麼簡單,我真的大可不用這麼累,

為什麼不明瞭我的苦心,

我也是有血有淚的人,

難道,我真的負了妳還是...

我不敢說我為了妳做了什麼,

但至少,我也做到一些超出我能力範圍的事情..

妳是真的需要人照顧,

剛才我們聊到妳,

聊了一下,

至少我更了解妳,

當年,他如果沒有救妳,

妳是不是繼續碰不該碰的東西?

要是放妳一個,我才更擔心...

這一次,很嚴重...

也很受傷,

難道妳看不出來我的樣子了嗎?

我已經沒有任何力氣,

我抱著是一絲的能力在原地,

為什麼不回頭..

要是現在說個性不合,

有點晚,畢竟,也過了一年多了,

不錯,妳是覺得一年多算什麼,

一年多的歲月,人生沒有幾個一年多...

每當想到妳,

我真的暗自難過,

要是可以這麼簡單,

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多人為情所困,為愛所傷

去到哪,都不是,

總是想到妳,

妳真的不了解那種感覺,

我常常說,人是肉做的,

不是鐵做的,

我就是我,

我還是像過去一樣,

我可以改了又改,

但我真的放心不下妳一個人這樣,

工作呢?

老實說,我可能會延期上班.,

這種情況,

當一個人前一天好好的,

過一天變了一個人,

誰接受的了..

要是這樣,

要是我連這樣都被冠上"莫須有"這三個字,

一個人有多少能力...

注定好的..

要是今天坐下來,

冷靜一下,我們聊聊,

這會更好..

對不起,

錯的是我,

我從沒怪過妳,

感情這種事情,

難以言喻,

但事實上沒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一個人反而不自在,

我沒朋友,

我愛好自己,

我就是希望我的女朋友可以陪著我,

太粘妳是我不對,

太愛撒謊,是我不對,

太癡情也是我不對

 

 

但我想一切都重新再來,

真的,

總是覺得,可以到轉到一個禮拜前,

知道這麼嚴重,

我就不會那個樣子,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

電話在,我人也在,

心,一直都在,

千言萬語,比不上一個冷靜相談,

反正,不會有人勸我,

三天沒吃東西,

我抽了快7包煙..

妳一定覺得這不關妳的事對吧..

但這種生活,

糜爛雖然頹廢,

但為了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這....並不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