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3:31:17Alex_興#

找到一種淋瀝盡致,

對阿,

我一直都是紙片人,

最近更消瘦了,

身體變了, 跟我唱反調,

我真的覺得我有厭食症,我漸漸討厭食物了,

不像過去的我熱愛食物, 這份熱情已經消退了,





後來,其實我才發現

好多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就像是明天的迎新,有功課要做了,

真是的...





淋漓盡致的表現明天的開場,

還有中段地板, kuso ..








明天我要上早班, 所以呢呢呢呢呢.

中午在回家睡覺, 下午三點在去找阿傑練,

我們其實根本沒練到什麼舞,

我們在想著怎麼表達即興演出,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上一篇:輕描淡寫,,

下一篇:我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