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1:07:51Alex_興#

陽光住在那年夏天裡..

0915583314

這個號碼,

從我國小四年級用到現在,

我沒變過號碼,

很神奇,

我也絕得很屌,

那些國小同學還會不時的有人打來,

你說瞎不瞎? 瞎!





















































班聯會,

到最後也是退出了,

自從這個老師換了之後,

什麼都變了,

濫濫濫濫濫,

什麼都怪在我們頭上,明明就是很多事情大家都有錯的....

哀哀

阿古帶著一些恨,

我並不恨, 我只是覺得, 班聯會太過於緊繃了,

過去我們為了班聯會這樣不上課,而跟著他們去執行任務,

後來得到什麼?

狗屁不通,

退就退 , 沒啥了不起 沒這個也不會死,

可是阿古今天在開會的時候最後一句話說的"賣該"

讓我傻眼, 好威阿 = ="

哈哈, 總之這個班聯會到作後我相信也不會有什麼好成績出來的*




















然後,

話說,,,

今天去學校有人在我車上跳舞= =

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