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3:16:23Alex_興#

我會努力讓自己開心,

明天休假,

打算下午和阿傑去慶功,

當作上禮拜得第二名的獎勵,

哈哈哈哈,

好在不是第一名,

不然一定是擺幾桌了,

哈哈, 接下來呢.. 我希望在明年歌唱大賽裡得到名次,

耶耶~~ 這樣才有理由參加星光大道厄 ˊˋ

因為我決定好要好好準備參加第三季,




然後,

最近的規劃就是把網頁丙級給考好,

然後上課盡量專心點,

平常就充實自己打打球泡泡網咖,

:D



久違了, 我的球友們~



這些都是努力讓自己開心的表現,

我相信只要有夢,

我一定可以活得精采一點,

至於什麼泡不泡妞的,

都算了,

把持自己最重要了...

雖然我把話說的很好聽,

但是我知道只要我有堅持,

一定能完成夢想 *


陳水扁雖然是王八蛋,

但是從他口中講的:美夢最美,希望相隨 *

倒是有道理 *...



























今晚,

聽點抒情吧,

抒情不搖滾不R&B,




2005年金馬獎最佳電影原聲帶主題曲:陽光


很多人應該對他很陌生 ,

他是何俊明, 專輯中以抒情不搖滾為主,


厄, 陳奕的2006年的"等待"

也是他創造了一首好成績,


聽聽看這一首吧 :D




厄厄 聽看看吧:http://www.youtube.com/watch?v=_yJlOALPflM



祝你快樂

又在下雨了 天空變成灰色的
玻璃窗外的快樂 滴答滴答在唱歌
又在下雨了 心情變成昏暗的
日記裡面在寫著 分手之後的角色

我輕輕寫著 我是堅強的
我努力笑著 告訴自己要割捨

我會永遠祝福你快樂
就算想哭我也會忍著
分手的那一刻
我們緊緊擁抱著
我會永遠祝福你快樂
就算心裡有多麼不捨
愛以走了
但是我還有寂寞陪伴著

又在下雨了 天空變成灰色的
玻璃窗外的快樂 滴答滴答在唱歌
又在下雨了 心情變成昏暗的
日記裡面在寫著 分手之後的角色


我輕輕寫著 我是堅強的
我努力笑著 告訴自己要割捨

我會永遠祝福你快樂
就算想哭我也會忍著
分手的那一刻
我們緊緊擁抱著
我會永遠祝福你快樂
就算心裡有多麼不捨
愛以走了
但是我還有寂寞陪伴著

我會永遠祝福你快樂
就算想哭我也會忍著
分手的那一刻
我們緊緊擁抱著
我會永遠祝福你快樂
就算心裡有多麼不捨
愛以走了
但是我還有寂寞陪伴著



2007-10-05 23:02:53

來留言啦!
哈!
不知道要留什麼
先閃嚕~

版主回應
= =

膚淺膚淺膚淺膚淺膚淺

講點話麻ˊˋ
2007-10-05 23: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