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2:20:15蔡小謙

淡了嗎?

是我想太多嗎..

最近的蔡小謙  很愛一個人的時間...

總覺得不像之前一樣  無時無刻的想要我陪他

即使是兩個人無聊在家 也不會覺得怎樣

可是日子久了  現在的我   有點疑惑了

我們 還是依然甜蜜嗎?

兩人獨處的時候  會覺得無聊嗎?

總覺得 有點變質了

這件事情  好像已經說過好幾遍了

當然  做愛做的事  是每對情侶都會的

但你知道嗎?   我漸漸感受不到

那份由內心  因為愛而做的感覺了

總好像是形式  好像是你的需要

當你需要 當你想要  就會過來抱著我

當你累了  當你不想要  卻不理會我的感覺

當我們在都需要的時候 完成我們想要做的事情

接下來 你就去打電動了

你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嗎?

是結束後一個溫暖的擁抱

是結束後一個備感呵護的吻

是結束後一直在旁邊陪我

其實 我不遲鈍  也有在看

或許 我該改變我的生活重心了

因為對你來說  已經淡了

因為對你來說 你想要自己的空間與時間了

因為對你來說 已經不需要我無時無刻的陪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