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1:11:31*@慈vs豫@*

背><"

今天店長找我去看班表

他就拿出一份資料

原來是叫我背飲料的製作過程






吼~   煩死人了




我最討厭背東西了

何況要背那麼多



我調出來的飲料能喝嗎?!

不要被我毒死,就算幸運了= =






我這麼笨

我想我去也只是被店長罵而已= =

吼~不想去啦














*你介紹這什麼爛工作阿?!

時薪這ㄇ少,又沒工餐,又不能喝乳製品的東西,又不能吃甜點,然後又要背一堆有的沒有的



你當我是機器啊?!

什ㄇ都不能

這麼小氣!!!



講好聽說什麼累積經驗

一個月領一萬出頭而已

本來是5:5

現在我得慎重的考慮我要給你多少

誰叫你要給我找這份爛工作

你錢分的少,不干我的事











我快瘋了我~       (吶喊)><

上一篇:不爽*

下一篇:"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