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3:36:03*@慈vs豫@*

"隱私"

如果

為了這件事

害你們吵架,真是抱歉....



但我不是故意要說給你聽的

只是因為她這次太誇張了

我不喜歡人家沒經過我的同意就隨意亂動我東西、亂看我東西

而且

”狐狸”這字眼

真的滿難聽的

我被妳講的好像一文不值一樣

















還有!!
不管

妳要在妳自己的報台罵我多難聽我都無所謂

但是

麻煩請不要登入我的報台亂打文章,因為這是有關個人隱私問題













你不用幫她跟我說對不起

這不是你的錯







但是

希望她能懂得什麼叫作”隱私”





我不會罵妳什麼

只是希望妳能讓人感覺禮貌一點,懂的”隱私”這字眼

我也知道妳很討厭我

但是可以不用我把說的那麼難聽...

我也不是妳想的那種人



將心比心

如果你的報台無緣無故被人家登入,然後留了一篇隱藏的文章嗆妳

妳做何感想??????????!



老實說

而且

我以前從來沒有討厭妳過

都是妳討厭我



而且我沒那麼無聊

不喜歡用罵人的方式來解決事情










算了

無所謂

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隨妳便

只要不要再侵犯到我就好

上一篇:背><"

下一篇:ㄘㄟ歡= ="

? 2007-07-09 22:42:41

我不懂妳了解什抹?
我只希望 妳跟妳男朋友很要好 就去要好ˇ
不要罵到雨慈

................. 2007-07-09 22:10:56

OK!!
了解了!!!!!!

唉唷! 2007-07-09 21:53:03

唉唷威
怎抹講的都是我們在欺負妳芽?
本來我是很不想留啦
因為雨慈說不想要報台變成兩個女人在叫囂
但我字字句句裡 有罵到妳嗎?  並沒有吧?
並不是因為公立高中了不起
只是 我不想妳一直跑來她報台罵人
雨慈跟妳男朋友是好朋友
這又有什抹錯?
妳難道沒有男生的好朋友嗎?
這每個人都會有的吧?
約出去玩 也是因為大家都有空呀
上了高中 哪個認識不會約出去玩的?對拔?
雨慈也說了 她不是喜歡妳男朋友呀
妳為什抹老是要這樣說她?
妳說最好的那件事就是事實
事實都擺在眼前 
雨慈把妳男朋友當好朋友 這樣不行?
還是你希望她跟妳搶?
我不希望你對雨慈有什抹謾罵跟暗示
有些事 是輪不到我插嘴
但不要做到旁人都看不下去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