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8:39:49Frank Lai

7/22 今天很好玩溜~

7/22 土曜日 天氣 晴天~

今天中午 二樓好像只有開一間西華廳
所以中午都在做保養維修的工作~~

我和國元就負責把二樓壞掉的燈管換掉
圓山廳好像壞的最多..
圓山跟遠東是國元換的
君悅、華國和金典是我換低~

其實有些燈管不是壞掉
而是接觸不良 所以轉一轉就會亮嚕~

因為實在是太閒了~ 大約12:30左右
主任就叫我們下班了~ 晚上6:00才上班= =
空班這麼長 真不曉得要幹麻~
沒有客人的時候空調都不會開~ 熱到不想看書~
於是 我跑到三樓去找TINA閒聊

剛好洪經理在 他買了好幾個挫冰
原本我沒有打算要吃 不過有一個女生上來
因為她吃不多 所以幾乎三分之二碗都給我吃了= =
我們邊吃冰邊說一些很好笑的話~
所以氣氛很不錯哩~ 那時候三樓應該是最High的吧!

吃完冰 大家也都散的差不多了~
我就跑到一樓去休息、看書
發現宏智一直在那裡喊好餓好餓
他肚子餓的事情 居然連訂席組和經理都知道.. 很瞎..
訂席組她們就用電話訂在飯店〝馬路對面〞的雞排攤..= =

我先回到椅子上看學科 看一看 突然就睡著了
當我再度醒來時 發現雞排送來了 便把它給吃了!
吃完沒多久 晚餐時間就到了~ 
今天晚餐我吃不到一碗呢 因為真的很熱.. X的勒..

晚上 我上三樓支援 今天三樓是北縣玻璃公會的聚會
總共13桌 外場服務生好像6個人吧 都是男生= =
我今天 很榮幸的被TINA分去顧主桌@@~
所以我很勤奮的的 趁著客人們在開會 開始練習服務叉拿法
看到什麼就夾什麼 後來TINA拿了一個..忘記叫什麼
很像迴紋針但是他有針頭 而且沒有像迴紋針一樣繞那麼多圈的
TINA說把它當成魚刺來看 要一夾就起~
不然等我夾好客人應該都睡著了吧...= ="

不過還好哩~ 因為只有西魯鍋要分菜~
今天菜單可能都比較不用分菜吧~ 真幸運~
我發現今天的菜單更新了喲~ 有新菜色出現呢~
好像是雪里蒸黃魚跟甜湯綠豆黃..
這兩道.. 我吃過雪里(不包含魚)跟綠豆黃
只能說~~ 真他X的難吃啊..ˋ皿ˊ
尤其是綠豆黃 剛入口就有強烈想吐掉的慾望
成分好像是去皮的綠豆跟檸檬皮還有..西米露?

唉 還是以前的西米露好喝~ 杏仁豆腐也不錯ㄚ~
今天因為出菜速度有點給他..龜到
所以有閒到的感覺~~ 於是找點東西來吃~
我吃了整整一籠的芋香飯耶~(不含芋頭)
這樣..會很豬嗎..= =
大家似乎都覺得我很愛吃米糕..⊙⊙
(最愛.椒鹽羊小排)
最近覺得烤松板豬肉好難吃 ㄆㄆ~

最後收拾也很快勒~ 大約九點半多就打烊了~
所以我們在三樓休息到十點之後~
就下去二樓幫忙收拾~ 我不知道有沒有幫到忙= =

經理在一樓開了一桌酒桌 
當我一靠近時 大家就一陣騷動..
王副理還說:唉唷~酒鬼來了~ 等一下喝醉就到處找人喝~
經理還叫我拿椅子還坐 準備叫我喝酒了..= =
我看了一下桌上的菜 沒有羊小排(失望ˊˋ)
就快步離開了~>v< 要喝下次在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