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59:25Frank Lai

7/29 很妙的感覺→〝複雜〞

7/29 土曜日 天氣 晴天~

一早 我來到二樓 卻發現半個人都沒有!?
很詭異的是 我居然閃過一個很奇怪的想法:

「怎麼都沒有人?我的同伴們照理說應該來了啊?
該不會等一下會發生打卡之後幾分鐘又打卡下班的
事情吧?應該不會這麼瞎才對...」

我來到菜口 發現RURU和子敬
打聲招呼後 我就開始整理餐具~
沒多久 丰君姊姊來了 就和我一起整理
她告訴我 有看到我的同伴們 他們都來了

之後 我遠遠聽到主任在說話:

「ㄝ?你們不用來啦!今天中午沒有桌!晚上在來啦
 你們先下班啦!」

主任來到菜口 看到我跟丰君 也把我們趕下班了
之後 我愛羅就先行回家了..
至於我則是跑到三樓去找TINA聊天
小國元跟球則是待在二樓~

沒多久 主任說經理在找我們工讀生
先是球跟丰君 再來是小國元跟韋成 最後是我跟家翰
輪到我跟家翰時 經理拿兩張單子給我們看
上面寫著:飯店工作人員績效考核表
我的成績~ 嗯...!!
總而言之 我覺得.. 我應該要回去讀書了..

因為距離晚上上班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於是我帶著小國元跟球去我們家玩
玩著玩著 小國元就跑去我房間睡覺了@@~
後來球也跟著睡了= =...
不過球是睡在椅子上 但是有附贈枕頭和棉被~⊙v⊙
我還開鋼琴音樂幫助他們睡眠耶~ 看我多好= ="

下午4:30 我們回到飯店周邊
因為五點就要打卡上班 所以想隨便找東西吃
進到7-11 沒發現什麼好物 且我們經費不多
於是 球只買了一個飯團 (你這麼容易飽嗎@@?)
小國元似乎經費不足 所以..就請他吃雞排啦~>v< 

今天晚上的工作內容 我依然是三樓支援
我和亮志將擔任菜口收拾員
這是令我感到有點怕怕的職位@@~
不過還是接下來啦~ 畢竟今晚桌數不多~約20桌左右

看到阿吉師傅 我就主動跑過去跟他說~ 我唱歌給你聽吧~
其實是互相啦~ 因為阿吉師傅他唱歌也是很好聽勒~
他以前跟我說他在民歌餐廳工作過 所以對唱歌小有心得~
所以 變成我唱給他聽 或者他唱給我聽 不然就是合唱~
我們兩個感覺還滿High的勒~ ㄏㄏ

副理似乎知道了我的事情 看到我一上三樓
便過來跟我握握手 提醒我要好好讀書
並且跟我說 就算沒有一起工作 大家還是好朋友
讓我打從心裡感動了一下~>< 好酸..

我今天跟火鳥、TINA、副理要了電話
因為跟我比較熟了我幾乎都有電話了~


今天晚上的菜口收拾 完全沒有塞車
個人覺得還滿神奇的~ 其實應該是桌數不多
在我和亮志的巧妙配合之下 收拾效率極高
我按照往常一般 摸了一籠的腊味飯
不過今天心情很不一樣~ 所以吃了幾口就丟掉了

宴會結束後 我待在三樓一陣子才下去幫忙亮志
因為那些餿水 不是一個人就可以解決的!!
打開廚房的後門 一陣又一陣的風吹來
吹走我們身上的熱氣 帶給我們的是無限的涼意

所以今天晚上在樓下收拾 做的滿快的
我站在後門的停車場 風陣陣的吹
望著漆黑的天空 心裡不禁一陣感嘆
不過 老實說 今天工作下來感覺效率很高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7月30日 星期日 

明天 將是我 待在這裡的...

             FINAL DAY

三樓即將出現我目前遇過的最多桌數-50桌
或許 是我的禮物吧! 最後也要操我一下~

我想唱一首歌給阿吉聽 一首台語歌
叫做...期待再相會!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