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49:41Frank Lai

7/13 今天愛了好多人~= =

7/13 木曜日 天氣 小風大雨~

反正 今天我和晴天都在楊小硯同學家
好久沒有來了~ 裝潢做了點改變

在他們家吃過了午餐(他媽媽煮的哦= =)
等待下午時間的到來~~

當我正在玩電腦時 晴天突然叫了我一下
我看了一下時間 大驚!! 已經五點了~!

我必須打五點半的卡耶~ 然而車子也需要加油
外面又下著雨 不曉得來不來的及...

騎到一半要加油 到了加油站 發現他們的機車專用道
正在維修.. 於是汽車機車擠一團
耽擱了大約5~10分鐘的時間..
接下來只能狂飆了~XD

打卡時間 17:31 慢了一分鐘
快速衝到地下室換鞋子 再狂奔到三樓~
結果發現 我們二樓的沒人上來....= =a
傻眼+傻眼=還是傻眼...
後來發現我好像太早來了@@"
可是單子上明明寫著五點半找副理集合啊><

今天TINA說 宴會結束讓我出來外場幫忙收拾
因為她知道我不想跟..某位先生一起..
(TINA~謝謝妳~我好愛妳哦>﹏<)
也不能說不想啦 只是不合! 嗯..!!
就是所謂的磁場相刻!!!

今天 我和麒仰擔任菜口的職務~
在宴會開始前 我們都已經準備好各項事宜
但是我因為沒有吃晚餐 精神有點不濟 體力明顯不足
小宇是站收拾區的 本想請他幫我留些東西下來
不過想想收拾區很忙 所以就沒有請他幫忙了~

不過小宇說 他要幫我問問阿吉師傅 能不能幫我弄一些油飯
因為今天菜單有一樣是〝鰻片腊味飯〞
就是鰻魚片+香腸+臘腸+油飯
這道菜是在三樓 由阿吉師傅親手烹調之作品
我跟阿吉師傅說 如果你可以弄東西給我吃~
那我就唱歌給你聽~@@
(因為阿吉師傅很愛叫我唱歌給他聽..= =a)

過沒多久 阿吉師傅叫我去廚房 
然後問我:你沒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嗎?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然後師傅就偷偷把一盤縮小版的腊味飯交給我~
頓時間 我心裡一股感動湧現 淚光在眼裡不停打轉~
阿吉師傅我愛你押~~~>v<

我搬著小小盤的油飯 跑到安全樓梯口開始吃了起來~
其實 人在很餓的時候 吃什麼都會覺得特別美味~!
這盤油飯上有一些臘腸和香腸 黑黑的臘腸滿臭的..
對我來說啦~~ 不過當時吃起來真的只有美味~~

吃完飯 我跟師傅道謝~ 師傅問我好吃嗎~~
我當然回答非常好吃啊~~ 不過師傅卻說:
靠~那麼難吃的東西你居然說很好吃~= =

啊啊!! 對了 在吃飯之前~
有一位善心人士 知道我沒吃晚餐很餓~
特別跑到二樓拿了一條77巧克力給我~
說要給我暫時止餓一下~~
這位人士 就是丰君姐姐~~

丰君姐姐人很好哦~~ 因為他之前也請我吃過冰~
7-11賣的冰棒~ 昨天本來有買巧克力和餅乾
想要回請姐姐 可是她昨天好像休假
所以就分送給其他同事了@@~
結果今天又被她請了一條巧克力~~
明天我們還是得上三樓 明天在請姐姐吃東西好溜~

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我和心怡、安蒂、雅竹
一起到新莊的福壽街吃消夜~~
吃完之後 再到隔壁買炸雞~~
這間炸雞是出了名的好吃~~~ 聽說是香港人~
買完之後 我們就各自離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