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3:33:35☆★薏仁☆★

白沙灣一日遊

2008 7 13 我們將要考基測的一大群學生出去玩

都沒有再加唸書 不過我在家應該也不會唸書!!

我們要去的地方是 金山的白沙灣 我一直很很很期待~~

很久沒有看到海了@@

前一天晚上 我發現一個人跟我一樣都還沒睡

所以我就3:00的時候打電話給他 請安問好~~

真的有種找到同伴的感覺!!



一大早 我穿著短褲 很長的短袖衣服 夾腳拖鞋

(被稱睡衣) 一看就知道要去哪裡

本來想說我們板南線的會遲到

沒想到...遲到那個人還預計說誰會遲到~~

我們一大群人 佔著車廂的尾巴 (每次都這樣)

然後很自在 (以為是家裡) 講話很大聲

放著 燒肉粽 的音樂 嘴裡聊著娘家的內容

(我們是保有鄉土文化少年人)

到了淡水 去吃那個不知道神麼東西 然後就去做公車

坐很久的公車 有多久 這麼久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終於到了~~~ 好興奮啊!!

然後就一直塗防曬乳 (捷運上就在抹了)

然後就很好玩 不過水真的很鹹....

我去的時候是白人 回來的時候就變黑人了 (比小黑 黑)

還穿了我一年級不敢穿的 啦啦褲 超短褲@@


回到淡水之後 就去亞東醫院附近吃飯 (找了很久 繞了N百圈)

那間餐廳 真的是又貴 又浪費時間 下次我想去吃吃到飽的!!

蛤?

你說神麼??

你想看照片??? 喔 可以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mie2608&book=8


自動一點 回應欄 在下面喔!!!
阿戴戴⊙ˇ⊙ 2008-07-17 23:07:04

感覺好好玩喔
還剖西瓜 白沙灣超美的
好羨慕 我也想去海邊玩拉~

伃* 2008-07-15 23:34:14

真的很久久久..
但有值得拉
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