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1:10:11☆★薏仁☆★

2008/06/29 老天爺 拜託 不要劈我

今天原本是要去實驗劇場看周書毅的舞

因為我想親眼目睹忠孝復興的巨大安室 所以先去忠孝復興 再去看

看完了 感覺很爽 真的很大ㄝ!! 接下來做捷運 要去看 書毅的舞 (裝熟)

沒想到做到龍山寺的時候 世界第二正的 [小魚] 大美女跟我說

其實是要看昨天ㄉ 所以我能不看....

害我還蠻想看的.......= = 所以做到江子翠好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做到那裡..

一出捷運站 迎接我的便是 閃電&打雷 ...= =

我很怕我被劈到,所以趕快躲到麥當勞 用我的甜心卡 買2杯飲料~~

出來雷打的更大 更密集 都感覺地板在震!! 超恐怖

原本我要去後站找 亭予 和 秋燁 所以看到656 就坐了!!

後來他們說在教室躲雨 SO...我就去教室找他們

打算在 板橋新火車站 下車 坐701或264 等半天都等不到!!

雨真的下的很大,我的褲子&鞋子 都濕了!!

打雷+閃電 那時真的很大 整個天空 會突然很亮 然後下一秒 就會有一聲巨響~~

真的很恐怖ㄝ,偏偏公車又ㄉ還沒來,我麥當勞的紙袋子也破了

真的 決定 坐 計 程 車[真的是不得已,又怕被雷劈,東西又多

才會坐,本人平常節儉的很ㄋ]

從板橋車站到新點子要$90 真的是,連手都在發抖 超恐怖~~~~

到了較是真的有種獲救的感覺 很感動的感覺!!

去到那邊,有點無聊 楊老師 依照慣例 一直講...再講還是 那些話!!

不過我吸收到一件事 那就是如果上北藝 照片要用好看的 因為要用7年 不能換

在那邊待到3點 坐老師的車離開教室 去後站 [終於不打雷了 也沒閃電]

有2個人 要去剪頭髮 最近都要剪頭髮是怎樣.....

我跟你們講 等到暑假玩 我就剪個光頭..........

結論:今天真是恐怖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