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17:34:03jack

有點忙的星期三(被對岸的同胞氣到瘦)!

今天有點小忙,小忙沒關係但是不能受氣.看到我的臉臭的跟便便一樣就知道,我快瘋了.因為今天跟對岸的同胞通skype,真的是瘦氣阿.瘦氣(台語的氣甲瘦),但是我也沒有瘦一點阿,唉!!

大陸的法規跟台灣不一樣,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規定,像廈門可以用的規定,來到深圳可不能相通阿,所以常常為了一些事情跟他們爭的面紅耳刺的.跟各位報告一下,他們只有國定假期是一樣的,像我們元旦剛好假日所以沒放假,他們就有三天的假,我就問他們說你們為何會放三天?我的代理就笑笑的跟我說"誰叫我們是共產黨,你們是民進黨"......當下實在是說不出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