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4:12:07jack

氣死人的商店,抵制他!

喜歡吃蜜餞的朋友一定知道有一家在嘉義的"梅x牌"蜜餞.我是透過朋友知道他們的產品,但是我非常不喜歡他們小姐的講話態度,他的講話態度就好像是要的話你就訂,不要的話不要打電話來煩我.這是他們讓我認為的服務態度!話說上星期我們公司訂了他們的產品,昨天收到貨,結果少了2包我們訂購的產品,ok!打電話給他跟他說,請他補寄,再三確認後確實是沒又這兩包.(期間他還不相信我們似的,要我在找找)就這樣他也同意補寄了,他在裡面有送一些試吃包,有些產品大家都認為還滿好吃的,於是我又在跟他們說,先等一下,我們有人要加訂.於是在中午的時候我趕緊先去匯款(他們的產品要先匯款)回到公司趕緊通知他們,我要加訂的產品!傳真過後跟他確認他只說好好好收到了.但是他早上有跟我提到讓我在今天收到貨,結果到中午了貨還沒來.我又在打電話過去,問他說你們不是說今天要送貨給我嗎?他說"沒有阿",我心想裝笑維我又不是吃飽閒閒在這等他送貨過來,這時他的音量有點提高了(從一開始他的音量就滿高的,所以我不大喜歡這家商店),我也火,就這樣相互的爭吵約2分鐘,看....我只能說請你確認明天送貨的時間,(因為我錢已經匯了)他說不可能,因為送貨的不是他,難道這就是他們的服務嗎!我想我應該不會在跟這家商店訂購其他的東西了.因為我注重的是服務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