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8:40:55jack

半魚人=半愚人.....看,被騙了!

通常放完假的第一天是最不想上班的時候,本來的我是沒有這種感覺的,但是我昨天晚上當了一個大笨蛋.因為我在看晚上重播的日本台"....叢林探險"節目,(有看日本台節目的人應該都知道)主要是他這一集是介紹"半魚人".我心想這樣好的節目怎能錯過呢!而且還可以看到從未看過的"半魚人"真面目,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廣告前他都會說"半魚人的真面目即將出現在世人的面前"一直到節目結束已經星期一的大清早1:30了,哇力類....阿...半魚人呢???
薑切四片.....薑,薑,薑,薑.答案揭曉了,根本沒有抓到"半魚人",只有我這個"半愚人"被騙的團團轉.害我昨天為了"半魚人"等到一點半,結果沒有半條魚......真的是笨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