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6:34:22紅塵佛子

一個真實不虛的故事 I

 
一、老爸得病

2006年2月14日我的父親(王x弟), 被仁濟醫院外科孫醫生確認為胰腺癌末期,生命期三個月,這個晴天霹靂讓我們全家無法接受。為了救老爸我們全家到處想方設法開始了找藥找良醫的工作。2月16日老爸的CT報告出來了,顯示他的病情已經非常的嚴重,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肝、胃、12指腸等內臟器官,醫生說由於老爸的腫瘤已經很大壓迫到了膽管,致使膽汁全部向上逆流,眼睛和全身泛黃,腫瘤取出來的機會已經非常的微小,只能做姑息性手術,把膽管切開把膽汁外引或直接接到腸子以延長我爸的生命期。但是醫生還是跟我們講要做好思想準備老爸生命不會太長。

我和我老公(JACK)把老爸的病情分別告訴了上海的吳x幼師伯、唐x師伯和臺北的彭x博師伯,吳師伯要我們第二天去他家一下;億x師伯知道老爸的情況後即刻說他家可能有佛陀老人家修的佛降甘露法會請到的“甘露丸”,如果還在家裏的話就可以請給我們,但是他要第二天才能告訴我們,我們當時很激動真的可以拿到“甘露丸”嗎?我不敢往下想。。。

第二天我們到了吳師伯家他請了“法水”給我們,我和JACK都非常的高興,因為我們只有在書上瞭解到有“法水”,但是現在我們真的有拿在手裏了,這就是我們的希望啊。我們按照師伯的指導買了一大桶純淨水而後小心地把種子水倒入,然後倒出一小罐已加入“法水”的聖水帶去醫院。到了醫院我跟老爸講我們請到了“法水”,並且大概跟他講了一下“法水”的來源及會有什麼樣的力量,老爸很恭敬的頂禮喝下了“法水”,我們發現老爸的額頭中間紅紅的,非常的高興,心想有希望喔。之後老爸每天都有喝“法水”。

接下來的好消息是臺北的億x師伯告訴我們“甘露丸”還在家裏可以請給我們,但是怎麼請呢,正好我有個好的朋友楊小姐要從臺北回來上海2月26日(週六)的飛機,我們太高興了,真的太好了,我心想老爸怎麼那麼幸運啊,老爸有救了。

2月22日醫院的一切準備工作完成,手術於上午手術8:30開始,在大約一個半小時後,老爸的外科醫生叫我們的進去,他跟我們講老爸的情況比他想的還要嚴重,癌細胞已經佈滿老爸的內臟器官,平時10分鐘可以找到的膽管他卻花了1個半小時才找到,現在只能接一根管子把膽汁外引。孫醫生再一次跟我們說要我們儘快做好思想準備老爸的生命期不會太長了。我們全家都沉浸在悲痛中。為了讓老爸能夠開心的走完他的人生之路,我們全家說好不跟老爸講他的病情,儘量滿足他的願望和要求。

我們收拾起了傷心的眼淚,等待老爸從手術室出來,我們把他安排在單人病房,希望他可以安靜的休息。老爸出來時身上插滿了各種管子,另外還有監護器。我看著老爸的生命跡象那些儀器所顯示的資料,心裏想著人生的無常和無奈。

老爸手術後的恢復出乎意料的好,傷口癒合的非常理想,他的精神狀況也似乎有開始好轉起來。2月26日我和唐師伯一起到機場迎接“甘露丸”,心情是既期待又興奮,因為不知道“甘露丸”是什麼樣子的,而且看到老爸身體的恢復狀況良好,加上又可以請到“甘露丸”心裏充滿了希望,渴望奇跡的發生。我們在機場恭敬的請到了“甘露丸”,大家都滿面紅光,心裏的喜悅無法表達。到了病房我恭敬地把“甘露丸”請給了老爸,同時把附有億x師伯寫給老爸的信也一起交給了老爸,在信裏面億x師伯告訴老爸要三業相應諸佛菩薩,要懺悔自己的罪業,不犯殺戒等,這樣“甘露丸”才有效用。老爸認真仔細地看完後非常的恭敬頂禮並服下了“甘露丸”,當時我看到老爸的身體周圍有一圈紅光照著,他憔悴的臉色裏也透著微微的紅光,我非常的歡喜。

老爸原來是患有高血壓的,必須每天服藥,但自從服用了“法水”後,他再也沒有服用過高血壓的藥,血壓也都很正常。 由於老爸恢復的奇快,五天后醫生就把手術線給拆了,真的太神奇了,老爸本身是一個糖尿病患者,而且他的刀口很長,總共縫了37針,比老爸早開刀的那些病友,傷口都還沒長好還在醫院裏呢,老爸卻已經可以拆線,過幾天就可以出院了,真是不可思議,我們大家都讚歎這個神跡。

隨著老爸身體的漸漸恢復,老爸的營養問題,在我們家裏出現了一些不同的聲音,因為,大家知道老爸的生命時間可能不會太長,所以家人認為他想吃什麼就給他吃什麼,而且老爸並不是一個佛門弟子,但是我和JACK都已經開始學佛知道因果的道理,特別是我們請到了“甘露丸”和“法水”,如果犯了殺生的戒律這一切都沒有效用了。另外一點重要的是老爸在進醫院前一天晚上,跟我在電話裏說:如果這次他的病可以好起來,他願意不再殺生,願意跟隨佛菩薩學佛修行。所以我心裏下定決心要堅持這個原則,我和JACK用盡各種方法說服家人,最後終於家人願意接受我們的建議。我好高興,除了JACK外,這也有我媽、大姑父和大姑姑等的功勞,他們也幫忙說了很多的話來說服其他家人,真是非常的不容易。


二、老爸出院

3月10日老爸終於出了院,我們全家都好高興,老爸也非常的開心,因為可以回家了。到了家後老爸的一切似乎都很好,他的身體看上去也有好轉。這樣大概過了一個月左右,4月初老爸的病情突然有了變化,疼痛開始加重,一般的止痛藥已經無法讓老爸忍受疼痛了,我們請教了唐醫生(唐師伯),他幫我找到了華東醫院麻醉科的醫生,請她幫助處理老爸的疼痛問題,於是老爸開始使用麻醉類止痛藥(美施康定),此時我們全家開始醒悟老爸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自從老爸得病來,我一直在祈求 佛陀老人家和諸佛菩薩的加持,祈求奇跡的發生,如果老爸真的要離開我們,希望能夠讓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不再受輪回之苦。同時希望通過老爸的病,讓我們全家都能夠明白“因果不昧”的道理,消除所有的恩恩怨怨,從此歸依佛門好好修行最終能夠離苦得樂。但是另外一方面我心裏也清楚的知道必須要因緣具足,但是我會盡力的。那個時候,我又做了一個決定,決定讓老爸在家裏往生,因為我希望通過助唸幫助老爸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不管這個機率有多少,我要試!

在老爸生病的這段時間裏我得到了師伯們的很多幫助,他們經常提醒我要提起正念,我們要解決的是生死的根本問題,我心裏明白但是還是很不捨得。吳師伯幫我把“地藏王”菩薩請到家安放在老爸的床頭邊,第二天老爸告訴我們當天晚上他看到“地藏王”菩薩頭上發五彩金光,他好開心,他說從來沒有見過,我心想我也從來沒見過啊,老爸怎麼那麼福報啊,但是還是為他開心,希望通過這些顯現可以讓老爸升起對諸佛菩薩的信心。還有唐師伯夫婦,因為老爸不方便去醫院,出院後所有的吊針都要在家裏處理,現在上海醫院的新規定是不可以在家裏吊點滴,沒有人願意來幫忙,所以只好打電話給唐師伯請他們夫婦幫忙,他們一口答應,不辭辛苦每天一下班就來我家幫忙,唐師伯還把 老人家加持過的佛珠借給了我,希望可以幫到老爸。還有吳x武師兄也把他請到的“嗡 啊 吽”三個種子字請給了我。師伯們的真誠讓我真的好感動,我無法用語言來回答,只有好好修行,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回報他們的恩情。

老爸的病情似乎越來越惡化,我也知道時間的緊迫感,因此一有機會就講一些以前書上看到的或者聽師伯們講的關於因果輪回方面的道理給老爸聽,並且告訴他要相信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因為只有佛菩薩才能夠救他,我還讓他看 老人家的照片,希望他能夠牢牢的記住 老人家的樣子,我媽也一直有跟老爸說要念“阿彌陀佛”。
 
在師伯他們的指導下告知老爸關於中陰方面的一些情況,告訴老爸如果臨終前能一心不亂念十聲“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定把你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等等,我們全家還經常齊唱“嗡,嘛尼貝米吽“”阿彌陀佛”等佛歌,以鼓勵老爸堅定他的信心。但是說說容易做起來哪有那麼容易啊,要能一心不亂念十聲“阿彌陀佛”,我爸又不是佛弟子,他真的能升起這個信心嗎?他真的能做到嗎?我不知道,但是這是唯一可以救老爸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