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03:42:32*鳥兒*

* 定義 *


對我來說 愛情的定義 在哪......

每個人的定義或許不同

我只知道 我看透了

我畏懼了 我傷透了

所以 別讓我體驗到 一絲絲的感情

我想埋沒在 自己的世界裡 或許 會比較開闊 比較自在



如果有個你曾愛過的人 她身邊卻已經有了伴侶

但她卻一直將你放在心上 等著你去帶走她

是你 你會回頭 ?

是你 能夠接受 ?


即使雙方互愛 但愛情的定義 在哪 在哪

只要互愛 即是愛情 ? 屁!

是我太老土 是我古板 ? ? ?


難到 一點點的原則 也是一種錯


我無法接受 一個有男友的女人 可以任意 擺脫一段愛情

接受一個全新的感情

我曾傷過 我曾傻過 但 我不希望 多一個人傷心

而是一顆自私的心 ......

我很堅守我的原則 或許這樣 在現實的世界 很難有伴侶

但我寧可慢慢的尋找 ..........



我懂 或許大家不會懂 每個人懂得 不一定 人人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