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2:10:43*鳥兒*

*愛人之前先好好愛自己*

或許真的是 愛個人之前好好愛自己

從來沒有真正好好愛過自己的我

竟然 無意間 領悟.........

以前 無畏著 一直大改造我的 口愛a

改車對我來說 可能也到我個人瓶頸了

這算是一種境界

或許吧

反正 我也要好好改造自己 ~

最近去染了顆頭毛 我 半年沒染頭髮了 .......

有時候 會很不捨絕得 把錢留著換機油 換零件

現在我想 ~~~ 改造自己~~

手頭有 足夠現金 讓我好好過年~~~

只有表姐最了解我~~~我的衣服都一年買一次~~

不過買一次 是非常瘋狂的買~~~~喜歡 覺不猶豫~

我想這種購物狂 ~~就是過年店家賺錢的金主吧....

去年狂購 一萬五~~ 今年手邊 有雙倍~~恩

每年的過年 我都會好好愧勞自己~~~辛苦了

愛自己多一點 或許 以後才有資格 去愛一個人。

上一篇:* 定義 *

下一篇:* 放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