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3:50:26Jaan

慾望台北城

去看了慾望城市電影版

當兵前對慾望城市影集一點也沒興趣

但當兵後當米蟲的那段時間卻瘋狂迷上

電影版果然不負我的期待

兩個半小時沒有冷場 讓我又笑又哭的

尋尋覓覓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大人物再一次逃避之後

終於兩人又相遇 確定就是彼此時

大人物跪下向凱莉求婚那幕 讓我不自覺的留下感動的淚

和一個男人糾纏10幾年終於修成正果

終於他也找到了愛 在他40歲的時候

不只有愛他的男人也有愛他的三個摯友

來紐約有兩種女人

一種是來找名牌的一種是來找愛的

來台北也有兩種人

一種是來找工作的一種是來找愛的

愛似乎是最難找的一樣

不管在紐約還是台北

我知道我還在尋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