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2:36:42春泥&落紅

月眉幸運草!

跟老公出去真的是太太太好玩拉!!!
哈哈~~
初三下去找他的
然後呢~他就打電話和他朋友討論要去哪玩,
答案是:去唱歌囉~~~
之後就2對2對情侶一起去唱〈外加他朋友的二哥 =︿=〉
起初唱的時候還有點害羞*(^^)*後來聽到他們那群男生唱了之後~
我大膽的唱了(因為他們都唱老歌@@”)
我們只唱3個小時,時間到了他朋友就在我們回家拉~然後計畫初四的行程。。。
====================================
一大早,我和仁就在他朋友家門口等(說好是8點集合的)結果他們晚了點。
後來就吃吃素食麵線←我的最愛呢!
往月眉出發拉~~~~~!!!
月眉的事說也說不完,不過到最後~老公買了一條項鍊給我(幸運草)
我超超超喜歡的(=ˇ=)Y
最後還有煙火~美呀......
====================================
初五~我們4個人去了霞飛泡溫泉
真是舒服極了!我想我愛上泡湯嚕︿︿”
裡面設備真不錯呢!
不過1個半小時就要1100,出乎我意料的價錢(嘿)
泡完之後~肚子超餓的說,然後就說要去吃199吃到飽的火鍋
真是好吃呢!
就當快吃完的時候,他朋友的電話響
說今天是開工!= =
掃興了~~~~
突然發現!
糟糕!!!
我的項鍊放在溫泉那裡!!!
原本是在一廣那裡挑有沒有一模一樣的,但是都不喜歡
他就說要不要回去拿,我說好
一路飆阿~~~~~~~~~~~~~~~~~~
終於,找到拉!!哈哈哈哈.....
也很感謝仁那麼辛苦,願意載我拿回項鍊
他也很喜歡那條項鍊的說~
歡喜歡喜!!!
反正,今年的過年我是超開心又超感動!
就先說到這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