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15:31:17★♂♀小j姿♂♀☆

㌔゜ [ 現在的家人_.. ] ܤ °


現在的生活 過的有一餐沒一餐的三餐都要靠家人我也很不願意...

是我自己笨還是我自己願意這樣 我也不懂 只知道有時候心情根本無法穩定

我絕得我現在好像都被踢來踢去的一樣 有時想想家人為什麼都要分的那們清

楚會說那樣的會都是口頭上的關心還只有看眼前 有時覺得我沒錯卻要忍著氣

那何必再相處下去 有時想轉身揪走但現在搞的身上瞎密都沒有 卻又要忍著點

但再一個人冷靜下來的時候會想 何必過的這麼苦 還是我被傷習慣 還是我比

較好欺負 有錢大家都會靠過來 但我心裡明白誰的私心比較大 有時候感覺的

到但不好意4ˋ說出來 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說以我都不講話 都順著你們的

意 哀 !!! 想到揪眼框泛淚 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