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0:42:28~綠~

遲來的愛11~

8月20號的今天~下午剛下班就下起大雨了~穿著雨衣快快騎回家中…
到了晚上七點~耶~終於是雨過天晴~沒在下雨了~
於是就撥通電話給小豪..嘟嘟嘟。。。。
(小豪) ㄨㄟ
(阿廷) 要不要出來晃晃~我去找你
(小豪) OK~到我家在打給我
(阿廷) 恩~掰掰~
於是我跟家人說要出門後~便下地下室~騎上小黑機車~前往小豪家~
小豪下來了~坐上我的機車~到處晃阿晃~又去小豪他弟打工的機車精品店逛了一下~
這時小豪突然說~撥個電話給資雯(芃瑀國中的好友)問她芃瑀會不會去同學會。。
我撥了資雯的電話。嘟嘟嘟~。沒人接~。
我就說~那直接打給芃瑀好了~又按下手機撥通鍵。嘟嘟嘟。。。。
(芃瑀) ㄨㄟ 。。
(阿廷) 我阿廷啦!考慮那麼多天了~有沒有改變心意~會去同學會了~
(芃瑀) 因該還是不會去吧~
(阿廷) 吼!我暑假過後就要去中壢讀書了耶~出來見個面也好阿~
(芃瑀) ㄟ。資雯她會載我去~我可能會去一下子就走了吧~也可能最後也不會去~
(阿廷) 恩~會來就好~反正一定要讓我看到妳就對了~
於是又聊了一些有的沒的~又掛電了訊息~掰掰了!!
小豪問我芃瑀說什~我就告訴了他剛剛所說的對白~。。。
於是我又跑到了小豪家看了一下電視~聊個天10點就歸舍了~

回到家發現有那麼點累~就躺在客廳沙發不小心睡著了~睡到12點多時~
我手機突然~鈴聲作響~一看是阿凱(我的同學)~
(阿凱) 我在你家樓下~下來聊個天吧~
(阿廷) 恩~等我一下馬上下去~
於是換上衣服~就衝到樓下去了~到了樓下~看到阿凱的背影~手上刁根菸~
身旁放著兩罐啤酒~我於是走到他身旁~阿凱遞了灌啤酒給我~我坐了下來~
也順手點起了一根萬寶路淡菸~煙隨風飄散在空氣中~。。。。

阿凱說了他感情不順事情~說他快到手的女友~傳簡訊跟他說以後不要再見面了~情人節禮物也會退還給阿凱~總總的原因~使阿凱心情沮喪~
聊到1點多時。。我的手機又作響~一看是資雯~
(資雯) 你有打電話給我喔~
(阿廷) 黑啊!我問你喔!芃瑀到底會去嗎?
(資雯) 他還是說他不想去~但是我一定會拉她去的~
(阿廷) 那就靠妳了~她不去你就圍毆她~
(資雯) 她妳愛人耶!你捨得嗎?
(阿廷) 哈哈~反正就靠妳了~
(資雯) 嗯嗯~那就掰掰了~
(阿廷) 掰掰~

這時阿凱發動了機車~說我們去吃宵夜吧!於是我坐上了機車~阿凱一路飆到了三峽~我們在長福橋附近吃了一些東西~有點飽~
吃完我們就上長福橋走一走~希望走完我們兩人的愛情都可以長福~
後來回家已經是凌晨3點鐘了~

到了禮拜一~晚上因為要趕東西所以我加班了~到了7點多時~手機傳來震動~一看是一封簡訊~是芃瑀傳來的
[芃瑀] 那天同學會我會去啦~我柪不過資雯~都妳們害的啦~
[於是我回她了] 還是資雯厲害~可以說服妳~那天會去就好~
[芃瑀又回] 少我去又不會怎樣
[我又回覆] 多一點人才好ㄚ~
[芃瑀又說] 妳們那麼多人了~就很樂鬧了阿~而且我真的覺得很怪~還是不想去真是為難~
[我回了最後一封] 不會很怪啊!以前國中大家不是都玩的很開心~大家那麼久沒見面了~一定很多話可以聊~妳不想看看大家便的怎樣了嗎?反正你一定要來啦~沒來我就。。到時再說~

現在我以忐忑的心~等待8月27的到來~希望那天芃瑀會來~讓我看見她兩年之間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