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0:40:15~綠~

遲來的愛9~

聖誕節過後的不久.接連而來的就是過年了.整理好行李和爸爸媽媽回鄉下了.搭上了265公車.前往火車站.在公車上我望著窗外.隱隱約約看到自己模糊的臉.那就是我嗎?我到底在想什呢?芃瑀之後沒有再有任何感情的我.是否因該把我的思念芃瑀的心搬離開.尋找下一個住所.但是如果找到一個會讓我傷心的地方.那我寧願繼續窩在美好的思念的避港所.也不願離開到下一個是否快樂的隱居地.

突然.阿廷該下車了喔(我爸叫著我).回過神來.喔喔.沒想到已經到了.我既然發呆了那麼久.
看著人來人往的火車站.我又開始恍神了.頭腦想著芃瑀現在在做什麼呢?在外面玩嗎?還是在家睡覺?或者是跟男友快樂在一起?

想到眼框濕潤的我.拿著我爸買回來的車票下了月台.等待火車的到來.這時.地上的警示燈已經一閃一閃的閃著紅燈了.火車要來了..上了火車.坐上了以買到的位子.不知不覺得睡著了.桃園到了...新竹到了...不知喊了幾站..終於..新營到了..我媽便把我叫起我們就下車了.

到了我阿嬤家.依然沒變.還是一樣的建築物.一樣的涼亭.但是變的人是我.當初那高高的屋簷.已經不再是離我那麼的遙遠了.我只要一伸手就可以觸碰到了.但是芃瑀的心我再也不能一伸手就可以取得了.既然還離我越來越遙遠.遠到就算我跳在高也觸碰不到了.

除夕夜的今天.家家戶戶都在圍爐.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吃飽之後.想起.第一次請芃瑀吃麥當勞的時候.她說過.她之前過年她沒回鄉下過年.那個禮拜吃了好多天的麥當勞.因為她家就住在麥當勞旁邊.想想她常吃那個我就為她心疼.

拿起了手機.輸入著簡訊.芃瑀.新年快了阿.新的一年希望你能快快樂樂阿.就把手機放在口袋.看著特別節目..
看了很久.眼皮開始不聽話了.好重.於是就刷牙上床睡覺了.脫下外套的同時我摸到了我的手機.突然想起芃瑀是否會回覆.但是一看.答案一樣.我沒失望.因為這跟我心想的是一樣的.我也漸漸把這件事給遺忘了..

回到台北也已經過了2個月了.我也沒在想起他會不會回覆的這件事.直到今天2005.3.5.我在睡前看了我的手機一下.
一看是她.
看著簡訊的內容我笑了.她回了.她說..
天氣變冷了喔.衣服要多穿喔!課業應該還不錯吧!對了我是要和你說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可以交到女朋友喔!雖然有點晚說.抱歉.那就先這樣嘍!....芃瑀

於是我就帶著睡意把我要對她的話一點一滴的輸入在手機傳送出去.但是我最想對她說的話是.我希望我交的那個女友還是妳.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