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0:39:05~綠~

遲來的愛7~

從沒聯絡的分開到了今天已經一年多了.我到底還愛著她嗎.我現在是愛她.還是只是懷念著以前美麗的回憶.我自己也不清楚.有時候會突然很想她.有時候又會過很久才發現我自己好幾天沒去想她了.感情這種東西是永遠也無法弄的懂的.

一年多以後的聖誕節即將到來.我想了好久.我決定買張卡片給她最深的祝福.在一天的下午.我和我同學去了板橋買卡片.我選了一張音樂卡.拿起這張音樂卡時.我的腦還突然浮現當初畢業前的最後一個聖誕節芃瑀也送了我一張音樂卡.那張音樂卡到現在我還保存的很好.每年的聖誕節我都會把她打開聽著卡片的音樂想著我和她過去的一切一切.也猜測她現在的感情的生活是否很快樂.很幸福.

卡片結完帳之後.回到家中.等到了夜深人靜時.我坐在書桌前.一時無法下筆.因為我想對她說的話永遠都說不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卡片的字也一字一字的浮現

芃瑀:
好久不見了.妳最近過的如何阿.妳該不會忘了我了吧.哇是阿廷.妳的手機號碼好像常常換吼.也不知道為什麼0928那支已經打不通了.0920那支也變成空號了.是因為有人常常打擾妳嗎.想也想不透.聖誕節也快到了.想跟妳說聲聖誕快樂.但是我不知道妳家是哪一間說.以前看妳常常從那一條小巷走出來.上次我走進去也不知道妳家信箱是哪一個.總不能寫好幾百封信一封一封投進那附近的信箱吧.哈哈.但是我的記憶裡還記得妳麻吉的家.我因該不會記錯.所以我就拜託她拿給妳了.也請妳幫我跟她說聲謝謝.最後也祝妳聖誕快樂.如果方便的話收到此信可以傳個簡訊跟我說一聲嗎?
FROM:阿廷
當然我也寫了一張卡片給了芃瑀的麻吉.跟她說我拜託她的事了.我就把這兩張卡片放在一個大的紙袋.等待寄出去那一天的到來.

在2004年的12月21號那天下午的三點多.我騎著我買了一年多的小黑機車.我的小黑機車也是跟芃瑀失去聯絡不久後就買了.現在我多希望有一天我能騎著我的小黑載著她到她最想去的地方.但是這個願望我想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在實現了.除非奇蹟發生.但是奇蹟對我這種人來說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吧.如果會我今天也不會和她失去聯絡.而沒有甜甜蜜密的在一起.要怪就怪我當初不太積極.不在乎她的感受.不關心她的生活.不安慰她的傷心.不瞭解她過去曾受過的傷.一切都是要怪我自己.我也無法怨天尤人.錯在自己.不是別人.但是當我清醒明瞭回頭時.已經尋不到我已失去的蹤影.

邊想邊騎著我的小黑.終於到了她麻吉佩珊的家.我拿出卡片.投入了佩珊家的信箱.抬頭看著佩珊家是否有人走動.結果她家一片漆黑.好像沒人在家.於是我又發動我的小黑以緩慢的速度返回家中.一心等待手機收到簡訊的那一刻.但是等到了隔天依然沒有等到她的回應.是我打擾她了嗎?還是她沒看到那封信.好多好多的猜測.讓我整個夜晚輾轉難眠.不知道什摩時候我睡著了.一張開眼已經是白天了.我馬上拿起手機看一下.結果我還是失望了.沒有任何的簡訊的到來.今天已經是送出信的第二天了.她還是沒給我回應.我開始放棄等待了.於是帶著失望的心情上學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