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09:53:58山同

如果這次是平手

  保羅想說什麼,秦遠峰淡笑著擺了擺手:「聽我說,夥計。我為什麼要現在進入電影業,非常簡單,任天堂大敗,我在電子娛樂業只剩下積累的過程,電影業對遊戲業有顯著的推動作用,就像娛樂業的『演而優則唱,唱而優則演』一樣,這是一種形態的轉換和共通。這幾年,起碼兩年內,我有大把的時間。」
  「現在不進入,以後規模更大了再進入,會讓他們真正的彈壓我們。我可不想一次性面對六巨頭這種對手,誰不知道他們身後站著的是華爾街?」
  「聖誕節大勝,不光是口袋妖怪的勝利這麼簡單,它給了秦皇朝至關重要的休養生息時間,和拓展的時間,不長,但是也不短,兩年,足夠我們做很多事情。如果這次是平手,我都不會選擇進入電影業。」
  「勝,只有大勝,秦皇朝才會擁有這份寶貴的時間。所以,這幾年,是秦皇朝拓展自己版圖的最佳時間。」他笑著說:「而且……遠交近攻是兵家不二法則,也不一定所有巨頭都會對我為難,拉攏盟友,分化敵人,這才是我敢於進入好萊塢的底牌。」
  遠交近攻?保羅莫名其妙地看了秦遠峰一眼,五億年純利,放在世界上都足以進入全球五百強,這樣的公司進入電影業,六巨頭哪個不是目光如炬地看著它,它會有盟友?
  他正想說這怎麼可能,但是忽然,整個人都愣住了。
向您推薦:台北魔術道具  婚紗工作室  遊覽車出租

上一篇:201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