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01:06:10登立

*新年)阿雨家的轟趴

過新年,就是要到處拜年到處玩!

繼年初一殺到南投領紅包後,初三又跟瘦侯、張米粉還有八百年沒見的破鼎先生一起到阿雨家吃飯、開PARTY!

首先我要提的是。。。

黃鼎堯真的好久好久沒見。。。整個就大變身啊!

然後還長這麼高是想嚇唬誰?

整個跟我們從前對他國中時期的印象是大翻盤啊!根本就好像另外一ㄍ人。。

只能說,破鼎先生你真的變身變很大!可以去當美少女戰士ㄌXD!

 

然後,再來是天氣真的好冷好冷><!!!

氣象局明明說只有冷鋒通過而已,結果一天比一天還要急凍,明天又只降到剩八度??

這是哪一國的冷鋒啊,也太威??

然後又下大雨真的很讓人奇毛麥。。

所以當我們從山佳車站要走去阿雨家的途中是真的沒有很開心,縱使只有那麼短短的一段路。。

但等到一進他們家後就完全不一樣了啊!

 

阿宇家真的超~~~大!!

這是我第二次去他家,我真的很喜歡去耶!

不只空間大,還可以唱歌加追趕跑跳碰!

兩層樓中樓外加空中花園的格局,都可以玩躲貓貓了吧我想。。。

而且阿雨還非常有FU的兩層樓都放了歌,搭配聊天、看照片和一整桌吃不完的東西,整個就是很有party的FU阿!!

讚!!!!!!

雖然下午都在拍照玩大富翁不亦樂乎,但沒有麻將還是真的太可惜了!

過新年就是要打麻將阿:)。。。

 

這次久違的大家終於又都聚在一起了,真好:)!

重溫過去國中時期別人無法想像的住校點滴!

現在回想起來,國中住校的那三年真的是我人生很棒的回憶呢!

雖然被四聲、阿金伯、周子打個半死,國三一整年幾乎是沒有一天手是不瘀青的!

但我還是好開心有認識到你們這些朋友喔:)!

認識了將近要十年了吧我想!

雖然大家之後可能還是要各奔東西,很難再聚!

但我知道我們幾個是不可能再斷了聯繫ㄌ:)!

很開心的一次聚會!

今年過年,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