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00:23:53登立

*年終)排班

記者營後到現在,就是瘋狂的打工上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睡足的關係,到現在都還是覺得累累的:(!

打工的時候也一點勁都抬不起來,哀~真累!

那五天元氣大傷了我。。。

 

不過這禮拜一回來第一天上工,系上的姐姐們一看到我就大喊。。。

"吳登立你瘦了,變好帥喔!"

哈,聽了心情真好,真開心:)!

原來要瘦才會好看,太胖就沒FUㄌ,是這樣說的吧?

 

然後今天阿肥打來約明天要出去玩!

吼~

怎麼最近這麼多人要約出去玩,結果我反而都要打工,都沒空!

煩死ㄌ:(!

也不可能一直叫王義舜還是李昆霖帶班,他們會殺了我吧?

但我能找得就只有這些人ㄌ:(!

其他人都年關要到回家過新年去了ˋ ˊ !

突然覺得,

現在的排班經理都給好多班,之前婉心跟他說哪一天要休,還會多送我幾天假!

現在都不一樣ㄌ:(!

一個禮拜畫掉一天就是得上六天的意思。。。

天阿,好累:(!

我都快彈性疲乏了。。。

還是比較習慣婉心的排班方式!!

然後其他有約我的人,很抱歉我親愛的朋友們,只能都婉拒了!!

我不是故意的,怎麼知道畫休後的班表居然是這個樣子?!

還需要時間去適應這位新排班經理吧我想!

但要去習慣他還真的很難,每次講話不鼓勵就算ㄌ,都這麼愛酸人!

我的心又不是鐵打的,又不是聽了就不會難過!

講話這麼難聽,誰受得了?

現在連看到他都覺得煩ㄌ。。。

 

寒假都過了2/3了!

一點放長假的感覺都還沒有~

現在又來了這麼多班:(!

我覺得我的新年假期要泡湯了。。

 

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也好想你們,我會想辦法補償你們的><!!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