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0:06:29登立

*感動)領導人同學會

昨天真的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大日子!!

拖了將近要一年。。

繳完1200後昨天終於有時間可以參加領導人同學會了!!

其實原本因為拖了實在太久,中間突然就有幾度很想不去參加了!!

會喪失一開始的那種熱情。。

但想說錢都繳一半了,哪有收回不要的道理?是在辦家家酒嗎?

結果昨天新生訓練整個結束後我只想說-幸好我沒有退!!

整個就是太讚了阿~

395期的大家,你們都是最棒的對不對????

不曉得會不會是因為這一次就辦在世新,比較熟悉的關係!!

總覺得很容易就可以跟大家熟起來,不會那麼不安!!

然後一整天12個小時的活動下來。。除了真的是累掛以外真的還學到好多好多東西!!

"團結力量大""團隊真的很重要"。。這些我們大家都會說!!

可是等到真的要實踐它的時候才會發現根本困難重重。。

朋友要不要救?

該怎樣才可以統整大家意見有效率的討論出方法?

還有最重要的。。適時的拉朋友一把!!

昨天的活動玩了好多遊戲。。也真的學到好多好多。。

17個人手牽手圍成一個大圈圈在不碰到的情形下全部通過呼拉圈!!

17個人在18秒內把5個娃娃全部傳過一遍。。

最後讓我最最最感動也是最最最重要的是。。

所有人可以平安無事的都繞回"人間淨土"!!

最後公主在時間倒數的那一把真的是絕響,真有夠他*的驚險!!

太刺激也太好玩了。。

遊戲看起來超簡單!!

可是裡面全部都是要大家很專注的同心協力往共同目標邁進才可以達成。。

真的是缺誰都不可!!

團體(GROUP)跟團隊(TEAM)的差別就在這邊不是ㄇ?

而且我也相信我們395期對是史上最棒最棒的團隊!!

這邊要感謝小杰。小鯨。。是你們帶我進來領研的。。

不然我也沒辦法在昨天遇到相互扶持超級要好的夥伴!!

接著我還要感謝帶領我們的學長姐。。

你們陪了我們一整天,又沒跟我們玩到遊戲,上課講得你們又通通都知道。。

想必絕對是超級悶。。!!

但你們人真的都很NICE。。帶領我們走完所有的流程!!

由其實JOANNE和凱文扮兇真的超級兇。。感覺像老師要揍人了一樣!!

小時候排隊等著被老師打的那種恐怖畫面整個浮現在腦海。。實在太可怕了!!真的。

然後最後當然要感謝的就是我們最最最最最最棒的395期團隊了!!

肥魚。小蝦。小乖。大白。小霖。叮噹。LIVING HOME。小可愛。鴻仔。阿得。公主。蜂蜜。ICE。哈哈。阿咪夠。KIKI。

瞧,我記住所有人的綽號了唷!!因為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然後一整天在我2邊的公主和肥魚我最最要特別感謝。。

尤其是呼拉圈那邊,如果不是2邊的幫忙,恐怕就會碰到了吧?

學長姐給了我們很多的考驗。很多的挑戰。很多的磨練。。

沒辦法過關的那種壓力來時實在好難受。。

可是等到過關後真的就是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而且還有莫大的成就感。。將來做事情大概就是這樣吧!!以不放棄為最高原則。。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期待下次395再見的那天!!希望大家在昨天都能夠學有所成。。彼此相互扶助成長!

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更美好精采。。真的很謝謝大家!!

(打到這邊都已經哭一半了)

期望新的一年能夠為大家帶來嶄新的能量去實踐夢想。。。大家加油!!

也祝大家2009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