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9:05:44登立

*聖誕節)2008掰掰

不是我1個月不想打報台。。

是因為這個爛報台。。ˋˊ

在這篇之前我有打了2篇文章。。很辛苦的打完+修改完之後。。

很高興的按下"發表文章"後。。

得到的居然是文章全部消失得無影無蹤= =!!

*的。。

有一篇我還花了快2ㄍ小時才打出來耶!!

老子沒那麼多時間,寫信去PCHOME問。。

得到的還是"找不到"!!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所以才有一陣子連回來都不想回來。。

可是只要想到他是陪我這麼久的報台,實在捨不得放下!!

不然一堆人用無名,我早就跟去用了!!

爛報台,爛。爛。爛。。。!!有種關我台阿。。

反正我文章都複製好ㄌ。。看到文章消失的當下真的快被氣死!!

最近發生好多事都沒能記錄下來,唉!!

----

好,算了!!今天是2008聖誕節。。

大日子。。

每年一進入12月都很忙也很燒錢。。

今年根本是到了一個巔峰!!

眼看著我帳戶的錢一直少,可工作一直很不順利。。

雖然民調中心錢很多!!但他們的班實在太少ˋˊ。。

這樣叫我怎麼賺錢阿???

新年2009已經開始倒數了。。

新年願望晚點許。。

這邊想要許一個聖誕願望就是希望明年開始工作能順順利利!!

拜託賜我一個能夠做到大四畢業錢年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吧!!

基本上這篇文章沒什麼重點,純粹拿來發洩而已!!

最近遇到好多值得紀錄的事情都沒能打下來真的好可惜好可惜。。

唉唉唉!!

跨年要到了,期末也要到了。。

我幾乎已經可以看見那堆疊在跨年後的恐怖期末報告了!!

再2個禮拜就好。。拜託讓我撐過去吧ˋˊ!!

這學期務求歐啪啪啪啪啪啪!!

最後,祝大家。。。。。。。。。

聖。誕。快。樂!!!!

HAPPY CHRISTMAS!!!!

 

PS我決定從明年開始,我要向那些打報台的人一樣。。就算沒事每天也要給他生出一篇文章來,這樣才不會錯失紀錄事情的機會ˋˊ!!(還在生氣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