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5:53:04登立

*留校篇)回憶3

最近的日子真的很悶。。。沒什麼新鮮的可以打!!

我的期中考3ㄍ禮拜還沒有結束><!!

天阿我真的快抓狂ㄌ。。然後又諸事不順!!

昨天跟媽媽聊到我以前國中的時候都不回台北。。

於是又開始回想起國中往事。。趕快打在報台裡以後才有東西可以回想。。

想到國一剛進普中的時候,因為超級不習慣。。

總老想著每2ㄍ禮拜就要搭專車回台北。。

想起那時候動輒就南北奔波的時期就覺得真的很辛苦。。

一個矮不隆咚的國一生背著大包小包這樣長距離的南下北上!!

但是為了可以回台北我都不嫌辛苦。。

可是到了後來習慣住校生活了。。甚至不知不覺間也開始愛上假日留校了!!

假日留校實在很棒。。因為寢室都沒人。。

宿舍裡,只剩下我們這些中北部的學生沒幾ㄍ。。

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全都聚在某一間寢室裡聊天打鬧玩樂。。

國中生加上又住校限制很多,那ㄍ時候我們可以玩的東西幾乎都沒有很多。。

現在想起來日子過得雖然單調。。可是我們過得真的很開心!!

這就是所謂"小孩子的滿足"嗎?

然後到了白天時,就跟班上的人留在教室畫黑板。聊天。玩遊戲。聽音樂。。

特別是國三時。。學校體諒我們要念書。。

原本必須集中的留校生只有我們可以單獨待在自己教室裡!!

哈。。可是天知道只有那些真心想要拼雄中雄女的才會真心去念書。。

我們則是能玩就玩。。尤其幾ㄍ國三生感情又特好。。

幾乎都玩瘋了也沒人管。3台冷氣溫度開到最低點。。

然後帶棉被去叫是蓋著睡覺。。如果有老師來還趕快爬起來裝認真!!

雖然這樣的結果落得的下場是基測考差上基中。。

但沒想到到了基中卻有更開心。更瘋的回憶!!

現在普中遷校了。。正式跟佛光山完全脫離了!!

也不知道學校變得怎麼樣。。很久沒回去了!!

其實跟佛光山連著才有真正的樂趣。。

每次留校到下午無聊時都趁著山上師父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沿著後山的路溜出去。。

哈。。這樣警衛就抓不到我們了XDD!!

然後閒的時候還會山上到處逛。。

時間趕的話就溜到山下買東西回來晚上宿舍繼續HIGH。。

佛光山真的很大很漂亮。裡頭真像個大迷宮。。每次偷跑上山都玩到累才回來!!

真的實在好懷念過去的那段留校時光。。

可惜現在如果有機會再回去已經沒有昔日那種"刺激冒險"的感覺了。。

反而更像是普通的過客。遊客。。僅此而已!從前的那種"歸屬感"已經完全消失了!

有種惆悵的感覺。。但人生不就是這樣?

如果當下不結束,怎麼迎接下一刻美好的回憶呢?

在現在以及未來我能做的只有不停的回想曾經發生過的事並把它記錄下來。。

讓它成為一篇完整且美好的回憶篇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一昧的回頭只會讓自己停止進步。。

加油吧,登立!!

燈立 2008-12-23 21:07:38

登力燈立 你國一多高? 我記得你高中也是個矮不隆冬的高中生欸 要不要猜猜我是誰ㄚ~

版主回應
這樣我最好會知道你是誰= =... 2008-12-25 19: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