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1:06:47登立

班 代

是有沒有那麼衰???

這學期被全班陷害當班代ˋˊ...

妖獸..從小到大都沒有當過這種東西!!

而且真的很累耶...

自己就有補習+打工了..

然後還要幫班上同學把屎把尿的= =!!

是怎樣?每天回到家都一定要翻開筆記本想著隔天要辦什麼事什麼事的!!

然後就只能趁著下課東奔西跑的..

事有沒有那麼苦命= =?

人家說這種東西可以幫助自己將來的管理能力..

我打了一個好大的問號..."?"

因為自認實在沒有能力管一個班!!都只有幫大家做事的份而已..

不過自己也是挺甘願的啦老實說..

所以才會這一個月開學忙翻天!!

接下來還有開會要計畫..

大家丁班的拜託給我這個一點威嚴都沒有的班代一點面子吧:)!!

-------------
9月就只有這一篇文章..實在有太多事情可以打了!!

話說這個月每周一颱,真的很誇張!!

而且都是來者不善,善者不來..一個比一個還強..

這一次的"薔蜜"真的讓我見識到"今年最強颱風"的威力了!!

頂著10多級的強風還是很苦命必須上班的我..

只能苦中作樂看著那些被吹倒的機車騎士哈哈大笑(因為我搭捷運去上班XD)

然後晚上還很不要命的跑去跟大家吃火鍋打麻將..

是有沒有那麼掃興?大家可以玩到早上7點我只能玩到12點...

因為老媽子來奪命追魂CALL了= =...

這該也算是住家裡的悲歌吧ˋˊ~!!

然後賺到一天假大家再去唱歌一起"續HIGH"..

這一個週末下來我嗓子都啞了ˋˊ.而且喉嚨超痛!!

等等就要ㄑ上課了..

心情跟要開學一樣..不想上課= =!!

約好12號要再HIGH一次...還有校慶補假..

黑肉真的是太好笑了!!!讓我無時無刻的想你喔XDDD..


希望如此可以稍稍填補課業上的不開心ˋˊ!!

上一篇:老 師

下一篇:中 信 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