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0:19:26登立

老 師

最近又找到了一份兼差的工作...

在古亭...宓恬介紹過去的!!

本來是想說,一個禮拜只要上一天班..時薪又100...

這樣一個月就可以再多4000!!

所以就直接的去面試.上班了...

沒想到,到昨天去第一天上班的時候...就快被操死了ˋˊ!!

是有沒有這麼累?雜事又有沒有這麼多??

雖然只有上一天...可是要上10個小時耶!!

早上8點-晚上6點...

而且重點來了!!!

我幾乎都不能坐也沒有時間吃飯...

這什麼鬼啊???????

不能吃飯對我這胖子來說是何等的折磨呀?

是這樣子的...

我跟各位報告這個工作性質...

性質就是教室會有一個老師在前面上課,但你就必須扮演助教的角色..

講好聽點是助教,說白了就是老師的傭人ˋˊ!!

全聽老師差遣你做這做那...

而且同學們不會認識那些老師..因為每個禮拜的老師都不一樣...

但是你必須去認識那些同學...

必須盯他們有沒有準時出席上下課,還有提醒他們該注意的東西..

就有很類似我們高中時的全科班導師...

只是差別是不能兇他們ˋˊ!!

再去上過第一天的班以後...

我體認到一件事...現在的國小生跟我們當年已經有很大的不一樣了..

死小孩一堆..

才456年級而已就已經整個無視於老師的存在然後聊天到忘我..

外加不怕我這個"班導"?!

他馬ㄉ當下真的很下直接打下去..

是有沒有這麼犯賤???

心理就自己OS催眠自己說..

反正我是來賺這每小時100的,死小孩氣不倒我...

可是我還有一個學期要跟他們相處,想到就很悲哀..

我難道也不能每個禮拜換一班學生嗎?

到現在終於了解到小學老師要帶我們這些羅蔔頭的辛苦了...

老師,謝謝您:)   小學怎樣就忘了他吧我不是故意的!!XD..

然後每一個班只有1個半小時,可是都是連在一起上課的..

所以幾乎沒有時間休息,我又必須管2個班..

天阿禮拜6整天根本就是一場大惡夢...

我忙到中午一顆御飯團吃了2個小時..

怎麼吃的我自己也沒印象了ˋˊ!!

反正就是整個從早忙到晚..然後還去的第一天就被主任罵!!

整個補習班從上到下都怕他不是沒有理由ㄉ...

非常的恐佈@@..就大概愛蓮那一種的..嚇人型的!!

所以我也決定以後小孩子不聽話我就拿主任來壓他們...

這招想必絕對很有效XD!!開始期待了呢我..

只是一堆雜事真的多到我想罵人..

然後所有的學生下課完了以後我還必須挨家挨戶的每一尖叫事都給他打掃..

掃地.拖地.洗桌子.刷桌子..

真的很累...

整個做完腰就直了吧我想!!

到現在還在痛ˋˊ!!

唉唉唉唉唉唉唉.........

可是為了一小100一天1000一個月4000我還是拼了!!

這如果95的話我絕對不幹...

真的很累人到一種靠背的境界!!

再加上我那天晚上又非常很好心不償命的回去幫店裡上3小時的班..

媽呀腿真的要斷了我!!

算一算我禮拜6總共大概站了12個小時吧!!

一天24小我有半天都在站著...

很怕我的"玉腿"也會靜脈擴張..那就真的要哭了我!!

到總計我光禮拜6就賺1300ㄌ...

大家都在問我是有沒有那麼缺錢???

我自己也不知道...其實是夠用!!

只是很犯賤的想要再多一點錢在身邊,讓存款數字變得更好看更美觀:)

然後下禮拜中秋節放假...喔耶!!

短期內我可以不用見到那群死小孩了~

耶斯...


我要ㄑ烤肉我要ㄑ烤肉囉!!!!!

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愛中秋~XD

上一篇:房 事

下一篇:班 代

承鴻 2008-09-21 22:46:53

你都不來我無名的喔 胖子!

版主回應
是不是去了?
你到底有沒有再看我的文章阿?
2008-09-30 11: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