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0:14:38登立

房 事

昨天一整晚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

今天早起的特早!!

6點耶我的媽...

很佩服自己哪來的精神可以撐到晚上還要打工補習ˋˊ..

最近聽到一首歌很讚...

邦喬飛的"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星光三班潘嗣敬有翻唱過..真的很好聽!!大推..

好吧!!就乾脆聽著這首歌+吃一半的早餐來補之前的吧..

(整個不知道在悠閒什麼)!!

話說前幾天我陪浩寧去文化幫他找房子...

他終於轉學考成成功了,恭喜他!!

以後大家就在台北..隨時可以約出來了喔耶...

然後阿我們也不知道要從何找起!!

想說打給我們家BABY看怎樣再說..

結果都12點了他還在睡ˋˊ?!

這個世界比我悠閒的人還很多耶我發現...

但他給了我很重要的指示..文化麥當勞後面...

我聽了一頭霧水!!

等到了山上後,才知道他說的"麥當勞後面"是什麼...

真的非常之可怕的景象...

一整條街的阿罵好像在站壁一樣全都圍過來"同學要租房子嗎?"

"阿罵這邊很棒的啦!""你還沒看過我這裡的啦!"

"還要考慮喔?就租了啦""阿罵算最便宜的打折給你了啦.."

我們都還沒回過神來就被一個又一個的瘋狂阿罵給拖去到處看房子..

然後看到有一間房子..他有後門!!那邊是小巷,沒有阿罵大軍..

我們就趕快從後面溜掉...

真的是太可怕了~~!!

可以把他們想像成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圍過來的樣子...

大概就是那種情況ˋˊ!!


然後大致上看完我都覺得好棒...

頓時間真的好想要自己搬出來住喔!!感覺真的很讚..

有些房子還都是有裝潢過的而且很精緻的房間..真好!!

我也好想住喔ˋˊ...

我們總共看了大概快4ㄍ小時吧..

被阿罵大軍拖去就不知道浩了多少時間了..

結果浩寧居然跟我說他還看不夠,隔天要在去山下找?!

好吧..貨比三家不吃虧,他精力實在很旺盛,我老ㄌ.走不動ㄌ..

然後到要下山前還去文化裡面逛一逛...

發現文化那裡風景超好.看台北市超美...

只是要進學校必須先走一段累死人不償命的"天堂路"..

么壽~他們學校怎麼可以離外面的鬧區這麼遠阿ˋˊ??

走道裡面後就沒有力氣繼續逛下去ㄌ..

所以我就沒有找到那ㄍ傳說中的鬧鬼的封住的大樓..

SO SAD!!我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看看~這是文化的特產耶拜託..

然後走完就真的只有覺得文化好大喔@@...

還是說這其實是一種反差.待過世新後會覺得其他不管什麼學校都好大..

唉~是世新學生的悲歌嗎?(天音:但起碼我們有山洞呢XD..)

~~@@~~

題外話:我們在看房子的時候,有個房東很興奮的跟我們講說"那間可以看到

101喔!!"我整ㄍOS想說"我租房子要看101幹麻?能吃嗎?"

整ㄍ很天兵..當下真ㄉ冏爆了我XD!!

上一篇:回 顧

下一篇:老 師

高雄人 2008-08-29 16:12:56

101屌阿
趁現在還是世界第一趕快看
風景ㄟ

妳董屁喔
蠢蛋

版主回應
嗆闢阿..
敢來我家撒潑..ˋˊ?!

ㄟ話說今年也有煙火耶..期待期待..
2008-10-24 09: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