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0:55:45登立

中 信 鯨

喔喔..

報台大改版後的第一篇文章!!

老實說..真的好難用ˋˊ!!跟無名一樣了..

當初就是不喜歡無名的模式才會堅持用報台的..太複雜了我不會用!!

所以他這些新增的功能我大概也只會用幾種吧..囧ˋˊ!!

話說最近我們棒研社的第一項大活動就是--中信鯨座談會!!

原本我想說應該不會有我的事的....!!畢竟剛加入..

所以就很七月半鴨不知死活的繼續過日子..

結果不知道哪一天有人突然說我跟APPLE要當主持人?!

靠,天阿....!!

我知道我是很愛講話,可是每次講完都會被追打..

因為太冷...

那時就想,完蛋..如果我把場子搞冷怎麼辦???

而且我根本不喜歡中信阿,也只有"知道"幾個有名的...

整個就不知道主持的時候要說什麼...

哇靠,剛加入而已就來個這麼刺激的!!

這個時候就要趕快動用我的"人脈"..

結果這個人脈居然要我介紹女生給他才肯幫我...

是有沒有那麼飢渴???    

然後總算資料都蒐集齊了剛好趕上開始..

結果整場座談會下來..

哀,真的有些地方蠢斃了..問過的問題還連續問!!

可是問卷幾乎大家都寫說我主持的很棒耶:)..

大家都是好人..

哪天我才可以像陶子那樣子的主持啊???

這下終於體會A咖主持人的功力了..他們好強好強..

我想我大概是Z咖之類的東西吧!!

然後阿..原本很怕不會有人來的!!結果聽說BBS有人在揪團?!

來了一個大爆滿..真的揪肝心!!

中信也貼一個好~~大的廣告在首頁"世新大學  校園活動R302"

看到整個就是很開心!!

雖然APPLE說比上次兄弟象時主持的爛..

但我真的第一次超沒有經驗的><..

自己其實也很想嘗試!!第一次難免比較遭..

APPLE姐賣生氣了啦!!XDDD...

下次棒研社還有緯來主播活動..有徐裴翊耶呵呵...

加入棒研不就是為了這???

GOGO..學校12月還有五月天校園巡演..

感覺學校上半年真的好HIGH~~加油加油..衝衝!!

上一篇:班 代

下一篇:職 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