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8:24:28登立

P。S 我愛你



  你相信永恆不滅的愛情嗎?  


          十封情書

               為你撫去內心的傷痛與眼淚。。。
是有沒有哭得這麼激動??

天阿我已經好久沒有在電影院哭這麼慘ㄌ。。。

上次在電影院大哭好像是看魔戒的時候。。恩!!感動死ㄌ。。

雖然已經是快一ㄍ月前看的電影ㄌ,可是真ㄉ給我好大好大的震撼!!

一直覺得想要把心中的感覺打出來才行。。。

開學前幾天,跟華倫約出來吃飯順便看電影。。。

因為承祐強力推薦,加上海報又很喜歡。早就想看這部片ㄌ。。

結果看完~~~媽呀我真ㄉ是ㄍ超大的大水庫。。

哭不停!!然後本來實在不敢拿衛生紙出來擦,因為真ㄉ太丟臉ㄌ= =!

就用手一直擦眼淚一直擦也不知道擦什麼意思的!!

可是到ㄌ後面就聽間整間電影院都是拿衛生紙的聲音。。

噢那真ㄉ很壯觀。。我真ㄉ第一次遇到整間電影院的人都在哭ㄉ!

本來想說一定是我耳朵聽錯ㄌ。。可是就真ㄉ看到我前面的人在抽噎。。

是不是真ㄉ有那麼誇張嘛!!哭死我ㄌ><。。
男主角就是800壯士裡的男主角,女主角就是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

雖然男生不帥女生又不讚,可是整部片就真的讓人感覺他們好速配喔。。

而且也會被他們至死不渝的愛情深深震撼到!!

好ㄌ劇情我簡單講就好ㄌ。。免得等下被罵= =!!

就這對夫妻阿。。男生死了!!

可是他在死前有留10封信要幫助老婆走出情傷~~

然後每一封信都讓人感覺好貼心好貼心。。

從頭到尾也都沒有男ㄉ已經離開的那種感覺。。

就看完後才會深深的感覺到說。。

有伴的人要現在開始學會珍惜~絕對不遲~有傷痛的人要開始更愛自己。。

真的!!

加上看完這部片之後,真的會覺得說世界上大概沒有比他更貼心的男人ㄌ。

他知道低頭認錯,他為ㄌ妻子連躺在病床上都費盡心思要幫助他走出這ㄍ傷痛。

感覺這種疼入心的愛情只會出現在偶像劇中。。

但~這部片卻是真人真事改編ㄉ!!

片子描寫的男主角已經在2005年去世ㄌ。。。

我哭,是因為真的被男方的深情給震撼到!!

還有女方的遭遇但卻堅強和勇敢的面對給感動到。。。。
他裏頭由於男方是愛爾蘭人,全片也有拉回去愛爾蘭拍。。

噢那裏的景色真是美爆ㄌ!!

沒有什麼城堡古蹟。。

就只是一些很普通的小農莊和美麗的山景還有湖泊~~~

看完這部之後,我真ㄉ更想ㄑ歐洲玩ㄌ~~那裡的風景好美好美喔。。

然後整部讓我最感動的地方就是最後的第10封信。。

那封信就真ㄉ讓我決堤ㄌ。。。

信ㄉ內容你們自己ㄑ慢慢看然後品味吧!!

整部片長2ㄍ小時。。我覺得剛剛好!!

只是我哭得那麼慘,華倫居然只有"眼眶濕濕"而已?!

因為他說每次要哭的時候就又笑場ㄌ。。。ORZ!!

是沒錯。。裡面很多還蠻好笑ㄉ。。

會有種讓你哭不出來的感覺XD!!

誰叫這當初定位就是愛情喜劇片嘛~~

他沒有那種一般愛情片很爛的結尾~畢竟男生死ㄌ!!

但卻有另外一種刻骨銘心ㄉ愛情成分在裡頭。。。真ㄉ超好看!!

狂推推推推推推推推~~~~XD!!

反正這部片當初也是承祐推薦我看ㄉ。。所以絕對不是爛片XDDDD!!


P。S 我愛來看我報台的各位大大們XD

上一篇:色 戒

下一篇:九 降 風

2008-03-18 01:00:01

我超想看的ˊˋ

主播 2008-03-15 23:09:20

我也有看
奇摩電影上面介紹說
&quot開場15分鐘讓全美女性觀眾落淚&quot
但有點誇張
我也是很愛哭的人
可是看這部片我覺得真的只有&quot眼眶濕濕&quot耶
不過風景很漂亮也滿人的啦

小李子 2008-03-12 12:03:38

媽的 男生看愛情片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