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9:57:10lonely × 燁

給某人的【一封信】

一封在我心底的信. 遲遲未寄出去
一切是那樣的措手不及


緊握在我手中的愛. 在你一句抱歉之後
霎時化成生命中最沉重的眼淚
緩緩從我手心流走
試圖想留住一些. 但我的手卻是像你的那句抱歉一樣. 無能為力


你的承諾在跟我訴說著這所有都是笑話
你的愛. 你的好. 你的真...都像是一場夢
是那樣真實的刺痛著讓我醒來
真正體會滾燙的淚和椎心的痛就在此刻


你的愛帶給我生命的美好
卻也在一夕之間讓我嚐到苦楚
我知道. 你的傷勢也不輕
這一場你我都輸了. 輸的徹底
不相信命運的我們輸給了命運之神


這些年. 我用盡所有心力
才把自己從波折處救贖
因為你已不在身邊
你的微笑. 你的肩膀. 你溫暖的手心
也不再是為我而等待


你曾是我最美的所有
願意用生命去交換的所有
荊棘密佈的路我不在乎
只要有你攜手與我走過
即使有傷. 也是愛的印記


一封心底的信
道盡無數的愛與不捨
我的傷不願讓你看見
我給的愛我希望你深埋在心裡
在你未來的日子
陽光絢爛處
夜深人靜時
都能默默的陪伴你度過


你說過. 我就像你的一部分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你不願我看見你的痛
你只要我記住你的愛
即使你不在. 我也要勇敢的走過每一個日子


現在. 我做到了
我帶著你的愛努力的踏過每個沒有你的時光
沉重卻也充實
你呢?
是否也在沒有我的世界裡
找到幸福的翅膀而自在的飛翔呢?
一封在我心底的信. 遲遲未寄出去
一切是那樣的措手不及


緊握在我手中的愛. 在你一句抱歉之後
霎時化成生命中最沉重的眼淚
緩緩從我手心流走
試圖想留住一些. 但我的手卻是像你的那句抱歉一樣. 無能為力


你的承諾在跟我訴說著這所有都是笑話
你的愛. 你的好. 你的真...都像是一場夢
是那樣真實的刺痛著讓我醒來
真正體會滾燙的淚和椎心的痛就在此刻


你的愛帶給我生命的美好
卻也在一夕之間讓我嚐到苦楚
我知道. 你的傷勢也不輕
這一場你我都輸了. 輸的徹底
不相信命運的我們輸給了命運之神


這些年. 我用盡所有心力
才把自己從波折處救贖
因為你已不在身邊
你的微笑. 你的肩膀. 你溫暖的手心
也不再是為我而等待


你曾是我最美的所有
願意用生命去交換的所有
荊棘密佈的路我不在乎
只要有你攜手與我走過
即使有傷. 也是愛的印記


一封心底的信
道盡無數的愛與不捨
我的傷不願讓你看見
我給的愛我希望你深埋在心裡
在你未來的日子
陽光絢爛處
夜深人靜時
都能默默的陪伴你度過


你說過. 我就像你的一部分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你不願我看見你的痛
你只要我記住你的愛
即使你不在. 我也要勇敢的走過每一個日子


現在. 我做到了
我帶著你的愛努力的踏過每個沒有你的時光
沉重卻也充實
你呢?
是否也在沒有我的世界裡
找到幸福的翅膀而自在的飛翔呢?

上一篇:燁的【咘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