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3:15:37 ☆飲料咩╭君╮★

魯咩咩4個月收涎



好快好快.....

妹妹出生至今已經4個月了!

剛好4/19日禮拜天 我帶著妹妹回到新莊阿姨家幫他過古早習俗 *收涎*

一到新莊就先去市場買了一包有圓圈圈的餅乾

但我真爛 買那包餅乾削削一堆 他會掉好多削削!!

先吃了午飯 下午就到鄰居家起他們幫妹妹收涎!!

那些長輩一拔餅乾 削削就掉的一地板 然後妹妹身上也是

害我很不好意思 把人家家裡弄得削削一堆!!  稿的妹妹身體不爽  

她好像會怕生 帶她出門到人家家裡像打仗一樣 會哇哇哭!  要找到我他才覺得安心

受不了這丫頭!!

他收嫌都沒乖乖收~

都一直哇哇哭 長輩餅乾在他嘴巴前擦兩下 她就很賣送的哭

哀~ 真的稿的我很不好意思! 這丫頭真不給我面子

反正4個月了 慢慢8個月 1歲了!

小孩大的可真快   

我要勤勞點幫他做副食品! 我要當好媽媽  嘻嘻

還有它會半翻身了 不錯不錯  可愛到了極點

上一篇:可喜可賀

下一篇:魯丫頭的小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