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3:14:45 ☆飲料咩╭君╮★

魯丫頭的小名



丫頭已經慢慢要5個月大了^^

最近又研發出一種不必抱抱就能睡覺的方法

否則昔日都要抱著睡覺

前兩天就用包巾 在他想睡前把她綁起來

然後奶嘴及晃晃晃給他 他就能在床上自己睡好久

我的手臂終於樂得輕鬆

不必被笑說會有媽媽手辣!!  haha

但他老爸竟說我把媚妹弄得很可憐 像自閉兒被綁起來

我直接回他哪來的可憐 這樣他才睡得舒服 才很有安全感好不好

所以今天帶出去吃飯也是同種方法然後放進嬰兒車

到我吃完飯一個小時多他都沒醒來  開心!!

這是我4個多月來第一次享受輕鬆吃飯的感覺

終於不必羨慕別人家的bb如此好帶!!

這幾天我很搞怪 動不動就叫我的魯丫頭

{點點}來{點點}去的!!

想說點點很可愛!!   是真的很可愛!!

妹妹很愛站站

瞪瞪瞪瞪   瞪瞪瞪 他的腳蹬瞪瞪

就被我諧音叫成點點

但今天我跟先生出去在車上時

我突發奇想!!

就跟魯先生說!!

以後mm就叫做  團團

他就說為什麼要叫做團團??

我就說 ~~

因為你叫元元    妹妹得外號就叫做團團

這樣你們就是團團圓圓=團圓ㄚ

這外號很棒ㄚ!!

所以以後魯丫頭就確定叫團團

在此定案







上一篇:魯咩咩4個月收涎

下一篇:天父的孩子

babysummer 2009-05-15 16:03:56

我無名有在賣一些寶寶的帽帽和髮飾唷!歡迎看看餒~謝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