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3:16:20 ☆飲料咩╭君╮★

可喜可賀



開心開心! 可喜可賀辣 ^^

我終於可以享受一覺到天亮的感覺!!

終於不用晚上睡的正熟時還要硬爬起來餵奶<那是極為痛苦>

也終於不用羨慕先生在那睡的很爽! 我則在那怨嘆 {為何是我沖奶奶 你在那睡覺}

mm已經兩天夜晚8~9點喝完奶就睡覺 一直到早上7~8點才哀要喝奶奶!!

haha!! 好咖心

當媽也真可憐  要懷孕 要生寶寶 要幫bb把屎把尿 要餵奶奶   要洗bb衣服!!

為什麼這些事情不是當爸爸的做呢? 每次叫他做總是一堆理由><

男人都一樣!

算了!  懶的計較

再3天mm就要4個月了

期待給他開葷!!  ha~~~~~~~~~

但我沒到4個月就偷偷給她吃好哆東西

像橘子汁擠給他喝 熟飯給他舔兩口 嬰兒副食品的水果泥我也給她吃!!

但他通通給我打槍 把那吃東西的表情醜到極點 !

好像人類的食物最難吃 她的奶奶最好喝

其實是他的奶奶最噁心 我聞了直說那噁心的味道mm怎麼那麼愛??

好辣! 沒梗了 天氣又下雨了 害我又不能背著她到我們後面的小學散步!!

前幾天我跑了1000公呎! c......

邁向瘦身之路!  何時才能讓我擺脫 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