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2:07:31=不綾= ~^.^~

梁 山 伯 與 茱 麗 葉



 曹 : 我 的 心 想 唱 首 歌 給 你 聽  歌 詞 是 如 此 的 甜 蜜
 
    可 是 我 害 羞 我 沒 有 勇 氣  對 你 說 一 句 我 愛 你



 卓 : 為 什 麼 你 還 是 不 言 不 語  難 道 ( 是 ) 你 不 懂 我 的 心

    不 管 你 用 什 麼 方 式 表 明  我 會 對 你 說 我 願 意



 曹 : 千 言 萬 語 裡  只 有 一 句 話 能  表 白 我 的 心

 卓 : 千 言 萬 語 裡  只 要 一 句 話 就

 合 : 能 夠 讓 我 們 相 偎 相 依



 曹 : 我 愛 你  你 是 我 的 茱 麗 葉  卓 : 茱 麗 葉

    我 願 意 變 成 你 的 粱 山 伯

 合 : 幸 福 的 每 一 天  浪 漫 的 每 一 夜

 卓 : 把 愛   曹 : 永 遠

 卓 : 不 放 開  曹 : I L o v e Y o u

 卓 : 我 愛 你  你 是 我 的 羅 密 歐  曹 : 羅 密 歐

 卓 : 我 願 意 變 成 你 的 祝 英 台

 合 : 幸 福 的 每 一 天  浪 漫 的 每 一 夜  美 麗 的 愛 情 祝 福 著  

    未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