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01:19:47=不綾= ~^.^~

別 說 我 的 眼 淚 你 無 所 謂 : : > _ < : :



   一 個 人 在 這 個 夜 裏 
  
   孤 單 得 難 以 入 睡

   真 的 想 找 個 人 來 陪 
  
   不 願 意 一 個 人 喝 醉

   醉 了 以 後 就 會 流 淚 
  
   數 著 你 給 的 傷 悲

   爲 什 麽 你 總 讓 我 憔 悴
  
   別 說 我 的 眼 淚 你 無 所 謂

   看 我 流 淚 你 頭 也 不 回  

   哭 過 了 淚 乾 了 心 變 成 灰

   我 想 要 的 美 你 還 不 想 給 

   傷 了 的 我 的 心 怎 去 面 對

   愛 給 了 你 我 不 後 悔  
 
   只 希 望 你 給 我 一 次 機 會

   讓 我 去 追 讓 我 去 飛   

   畢 竟 愛 過 的 心 需 要 安 慰

   需 要 你 安 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