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12:46:56大怪獸

9/27~9/30高雄台南四天三夜之台南安平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也很不錯啦!!雖然不能跟大飯店比!!

▼好吃的早餐


一進餐廳,服務人員見到我們有小朋友,馬上就問要兒童餐聚嗎!?

真的就感心a......果然是高雄旅店的霸主.........服務周到

離開了高雄!!我們往台南出發!!!!

早上可能吃粥吃太多...有的尿急~~先到休息站小解一下

▼仁德服務站

這裡很多open將.....

不知道是不是統一集團租去了.....

▼兒子跟open照~~~

我們一路往台南安平走.....找好停車位也11點半左右了!!!

開始我們小吃+觀光之旅.........

第一站我們來到陳氏蚵卷,我們只有點蚵卷(二條50元)+蝦卷(二條50元)....

蚵卷跟蝦卷很好吃!!!內餡也很紮實,可惜.....有點貴就是了...

▼好吃的蚵卷+蝦卷

旁邊有一家義豐冬瓜茶....我有買一杯冬瓜珍珠.....

▼喝起來就是冬瓜茶+珍珠.......就這樣

吃完我們往安平古堡方向走....a~~有釣玩具遊戲....不限時間隨便釣一人50元

當然他們二個小朋友當然不放過....反正剛好正中午,這又是樹底下...讓他們玩一下好了!!!

玩到不玩要離開時還有小玩具可以拿~~也不錯啦@@|

▼二個小寶貝正在努力且開心的釣著........

人家說女人是善變的~~小孩也是......我也忘了女兒怎又哭又笑了

▼前幾秒還在哭沒多久又在笑了
進去安平古堡內,門票要50元/人....小朋友6歲前不用錢

裡面有一家賣果汁跟冰淇淋的

店家前面還放著一隻大鞋.......兒子高興的要跟大鞋合照......▼

▼女兒則跟媽媽合照.....

▼安平古堡的地標一定要照起來


▼兒子跟女兒說要跟大炮台照相......


▼當然三人照也一定要....忘了拿腳架出來...不然就全家福啦!!!

▼安平面海的炮台


▼咦~他們在看什麼呢?


▼原來他們在看一群人在跳著照相

▼兒子女兒們也要學她們一起跳的照相~~顯然是失敗....


▼太陽這麼大還是躲在樹蔭下才涼......


▼南部的天氣真是好~~~


▼安平劍獅,安平的守護神

離開安平古堡,我們往德記洋行方向前進......

途中看到古時的水龍頭.......

▼二個小朋友二話不說就說要去玩


▼三級古蹟....德記洋行......


▼來這第二家終於發現原來台南古蹟統一價....1人50元


到那天我才知道......德記洋行跟樹屋....是一起的...意思是買一張票可看二種......

▼榕樹群.......


▼台南有名的鬼屋......喔~~不是啦~~是樹屋.......(如有看到那個...歡迎告知.....)

▼樓梯上去突然大放光明,樹屋可說是特別的景色....真的很值得來

▼其實剛看有點恐怖...但實際看久了就還好~~可能我們是台北人~~很少看過這麼密這麼多的樹吧!!
▼這老實講我也不知道放這是什麼...供人照相的嗎?

▼這裡還有水車可踩....但破損嚴重....

▼橋的那邊沒有走過去~~怕小朋友累....事後想想....我應該走過去看看


▼接下來德記洋行內了.....是蠟像館.....館內是不能照相.....但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有照....因為沒有人管


▼走出館外看見一位美女...本能就拿想相機一拍.....就拍中.....


▼現在兒子拍照起來越搞笑


▼兒子要在那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離開了德記洋行...再去安平老街...這一條真熱鬧......

聽說有一家很有名的蜜餞行....,但....我...覺得.....很貴...一小包50元.....我是沒有買......

因為宜蘭更便宜又大碗

▼台南有名的蜜餞行



▼台南安平地區很多間賣蝦餅....這一家最特別....
▼這一家是賣蔓越莓...現用的.....還滿好喝的


逛完老街....不知不覺....5點了......我們足足逛滿5個半小時.....

▼逛完天色漸漸暗了.......太陽都快下山了.....


▼在老街看到二隻豆豆蟲,老婆就買給他們........

 

我們先去飯店,名叫碳佐麻里....很普通的一間....因為太晚訂了特別是星期六....

所以...有就好了.....

check in 後馬上就叫部計程車去武聖夜市......

武聖夜市好停車,為什麼我們沒有開車去呢....因為.....飯店不好停車......

夜市我算起來比輔大花園還大.......而且賣的東西也多

來夜市當然要吃牛排餐

▼我們吃雞排小孩吃鐵板麵....而且他們都吃光勒....

我們坐計程車來回都95元.....台南計程車起跳是85元

從夜市回來是沒有計程車~~我們只好請夜市管理員叫車......

回到飯店洗完澡小孩也累了~~~,雖然我也累了~~但還是要出去走一走....發現一條街叫海安路...

但我好累只好回家休息

一想到武聖夜市這麼大...那預計明天去花園夜市不就........

-----------------------------------------------------------

陳家蚵卷 06-222-9661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安平古堡及德記洋行+樹屋就不po了......

武聖夜市........也不po了

 

住宿:碳佐麻里 06-229-5107

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15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