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04:10:13 * 小 新 *

快要累癱了。

今天早上很晚才去做實驗

對咪咪他們很抱歉



我怕冷

在實驗室跟咪咪聊了許多事

收穫不少

做完實驗回宿舍睡覺

捷嵐建君他們去SOGO買東西

他們的通識課真是不好搞

一睡睡到經晨來

謝謝他幫我買午餐  

蘿蔔糕特餐加上巧克力吐司

吃到一半去課外活動組找阿Q

幫捷嵐請假還有確定我的時數

確認完成後

幫忙送最後一份公文  畢業嚕

以後星期四是閒人嚕

可以揪人出去玩嚕

然後去前門阿姨那

跟大佬講了一些話

開導開導他的戀愛觀  

他卻開導我不要看書了

算了

回宿舍看書比較實在

回到宿舍後

大家都回來了

到三點去考試

考了我才知道

原來死讀課本就好了

唉唉

期末考加油吧  

考完試我跟捷嵐還有大佬

去土環系系辦

去看他的女神

也跟他講了一些東西

希望他有聽進去

然後回宿舍休息一下

我打電話叫亭亭下來打羽球

我ˋ捷嵐ˋ延泓學長ˋ亭亭

在體育館打到六點半

看來我要私底下偷練了  

不然似乎我最肉腳耶

打完球後去吃飯

吃完後我回到宿舍都倒了

好久沒這樣流大汗

最近開始為了改變而改變

不吃雞排勤走路(閒晃)

修身養性的結果

痘痘少很多  

我可要堅持下去

東摸西摸到了晚上

跟前幾天不一樣的是

可以好好逛網頁ˋ弄FB了

考完試果然不一樣

哈哈

體育能補考還是看手氣

環境微生物OB考(OPEN  BOOK考試)

應該不用準備了

今晚好好玩了

還要擔心一下

想想明天下午我要怎麼度過

希望不是陪大佬晃阿  

上一篇:文思泉湧耶。

下一篇:做夢都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