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04:04:33 * 小 新 *

文思泉湧耶。

好久沒寫作文了

寫著寫著勁都來了



今天早上英文課又沒考試

還好昨天也沒被完就睡覺

沒差

中午跟捷嵐去買便當

然後又幫學長買炒飯

順道把一篇作文拿亭亭

換回我的隨身碟

還遇到一個人孤單吃飯的大佬  

哈哈

吃飯不找的當然這樣

下午環境微生物

又再寫一篇

寫完剛好下課是怎樣

其實中間寫到睡著

不然應該更快寫完

下禮拜要考期中考

反正是開書考  

一樣是怕寫不完吧

上完課後

和大佬去找老弟

我要看書

他卻在一旁亂我

噗噗

亂我不夠

連阿姨伯伯都鬧

真是的  

五點多把他送走後

帶著一顆鬱卒的心

走回宿舍

買了巧克力吃了也沒用

會了一覺起來

七點多跟捷嵐去前門吃飯

順便把另一篇作文給亭亭

沒想到他說的一句話

"寫這麼好  我都要哭了"  

還是第一次

有人這樣形容我寫的東西

太高興了

吃完後回到宿舍

又幫阿哲學長買牛肉湯麵

不知為什麼

在化材館的路上

我總是會鬱卒  

也許是因為平常有大佬在

他的喜感讓我不會想東想西吧

所以都沒有任何壓力吧

整個晚上都在鬱卒阿

洗澡時很想沖冷水

讓自己冷靜冷靜

但是有點冷  作罷

洗完澡後跟傑蘭一起去

萊爾富買東西

一邊研究熱量一邊聊天

要結帳前

捷嵐開玩笑的說

你今天把亭亭弄哭了  

這句話要是被學長聽到

哪怕是看文章感動

到最後被扭曲成我欺負人

我看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阿

明天的英文

我想放棄又想準備

真是兩難阿  

上一篇:遲來的禮物。

下一篇:快要累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