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03:18:53 * 小 新 *

遲來的禮物。

今天早上又睡過頭

天阿



嚇死了

還好水質分析晚一點考

不然就糟了  

中午隨便吃吃

然後去交通識考卷

交完後

順便把隨身碟拿給亭亭

希望沒害她考不好

不然我就造孽了  

然後去找老弟看書

後來大佬找我出去買飲料

要回去是遇到經晨

就陪他去印東西

印完後回去找老弟

然後我裝死睡覺

把大佬弄走了

後來總算背了幾個單字

晚上陪學長吃飯

順便接了份苦差事

寫作文  

回宿舍後

沒多久捷嵐帶著一個禮物回來

說是他女友送我的

雖然我跟妳沒見過面

妳卻送我禮物

真的很謝謝妳  



洗完澡開工寫作文

應該一兩小時就寫完吧

要是我那文筆還在的話啦  

上一篇:懶惰的一天。

下一篇:文思泉湧耶。